www.nvquge.com
主角叫【司徒铭】的小说是什么?
  • 雪城那止烟
    小说《雪城那止烟》TXT下载
    尘世间的烟云,恍若隔世,那一世的回眸,寻来的,是一世的守候。冥天中的繁星是他们之间的思念;银河中的星云是他们夜畔的私语她说:放我走他说:嫣儿,除了这个要求,朕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可是,我除了这个要求,什么也想不要
  • 血族王子求爱记
    男主女主是司徒铭,段冰扬,艾琳儿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圣彼得学院转来邶洛这号人物之后,宁沫真的觉得自己的好日子到头了。二人的相遇根本不是偶然,他是为了解开一些迷题才来到人类世界,他是血族王子,而宁沫却是简单的人类女孩。自从遇见他,宁沫就没有一刻安静的时候,自己不是被当做情敌,就是被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与此同时,温柔的绅士的吸血鬼和低调冷漠的…
  • 南风未过境,你我一场婚
    小说《南风未过境,你我一场婚》TXT下载
    女儿生产当日,他逼着她签了离婚协议书,并让她净身出户。五年后,她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手袋设计师,强势归来。他像五年前一样,用尽一切手段把她从身边驱逐。她与他斗智斗勇稳站脚跟,不但和他抢女儿,还报复性地破坏他和他未婚妻的感情,他被她撩得春心荡漾,恼羞成怒:“五年前你下贱,五年后没想到你还是这么…
  • 妖孽老公赖上门
    小说《妖孽老公赖上门》TXT下载
    《妖孽老公赖上门》作者:当往事不如烟 内容介绍: 本文一对一,男女干净,双处,都市+宠文+爽文+爆笑,还有豪门宅斗哦! 帝都——司徒玦,钻石单身妖孽男,颜值五星,财富五星,疼老婆五星! 花海——舒夏,无父无母女杀手,技巧五星,冷酷五星,难追五星! 7年前,莫名其妙的怜惜了个男人,顺便造…
  • 末世女闹红楼
    末世女闹红楼全文txt
    接编辑大大通知,本文周三也就是8月9号入V,希望各位小天使多多支持素衣,么么哒!经历了十年的末世女穿越成了林黛玉,Oh,MyGod,让一个没上过几年学,只认识几个字的文盲变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仙草。林孤岚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需要好好的和神仙聊聊。宝玉:“林mèimèi,林mèimèi,你可…
  • 重生之长女作者:夏若瑄(小说阅读网vip2013-10-31完结)
    重生之长女作者:夏若瑄(小说阅读网vip2013-10-31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重生之长女》作者:夏若瑄简介:宋府长女宋烟出嫁之日被自己的亲生妹妹劫了花轿,本以为必死无疑,却不料天可怜见,一场惊雷将她唤醒。再次重生,她成为当朝丞相顾江之长女。从此踏上复仇之路,长女为尊,且看她如何凭借长女身份…
  • 鸾凤错
    小说《鸾凤错》TXT下载
    书名:鸾凤错 作者:凤朝凰 乐无忧女扮男装,在花丛中游走十年不沾身。 最后却因为一纸诏书,代替兄长嫁给断袖王爷! 如果玄墨忘了她,乐无忧可以接受,毕竟,分隔十年。 但是,玄墨没忘她,不但没忘,还记挂了她十年。 偏偏这个记挂了她十年的人认不出她! 他疑她,恼她,欲杀她;她激他,戏他,不…
  • 鸾凤错
    男主女主是玄墨,司徒铭,玄昱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请戳上方收藏本书↑】乐无忧女扮男装,在花丛中游走十年不沾身。最后却因为一纸诏书,代替兄长嫁给断袖王爷!如果玄墨忘了她,乐无忧可以接受,毕竟,分隔十年。但是,玄墨没忘她,不但没忘,还记挂了她十年。偏偏这个记挂了她十年的人认不出她!他疑她,恼她,欲杀她;她激他,戏他,不离他,结果“以后,…
  • 少爷你中招了!
    小说《少爷你中招了!》TXT下载
    少爷你中招了!的简介:【堂堂英国公主不顾国家内政危机去追一个男人?——有何不可】“嫌我烦了吗?”她趴在他的旁边,眨着亮金色的眸子嘴角带笑。“”他不语,目光落在她单纯天真的容颜上,眼底看不清的东西。“唉,真的挺糟糕的,我都觉得自己没节操了呢,但是啊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不能在你身边的时候我的心…
  • [复仇]重生之长女
    小说《[复仇]重生之长女》TXT下载
    《重生之长女》作者:夏若瑄 简介:宋府长女宋烟出嫁之日被自己的亲生妹妹劫了花轿,本以为必死无疑,却不料天可怜见,一场惊雷将她唤醒。再次重生,她成为当朝丞相顾江之长女。从此踏上复仇之路,长女为尊,且看她如何凭借长女身份一步步获得权利,一步步手刃仇人! 第一章今日我还就是巴不得你逃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