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司禄】的小说是什么?
  • 双璃缘
    凡芸夏君昊《双璃缘》
    (该小说主要讲述了桃林地仙凡芸夏和天宫天神珏浣经历三段爱恨情仇终成眷属的东方神话唯美仙侠奇幻爱情故事)自混沌初开,十万年前神魔大战,神魂归于混沌,天界便统领人界和妖魔界,为六界之首,上古天族众神历劫而世,如今的天族却只剩下了这四海八荒,慌神界满目疮痍,天族天神珏浣便统领六界与魔族开战,最后…
  • 快穿之狂撩男神365式
    昊莘柳逸宸《快穿之狂撩男神365式》
    《快穿之狂撩男神365式》故事提要——云浅浅是年轻的科学家,在一次实验意外中绑定系统.从此撩一撩美男、帮助男配逆袭、帮助美男走上人生巅峰、手撕白莲花、顺带走走剧情成为她每天的日常.但她似乎每次都超额完成任务,谁让她是科学家呢,在这些科学落后的时代,她可以ko一切对手,制点毒药,不在话下.每…
  • 元阳君总是想撩我
    季承晏云玄典《元阳君总是想撩我》
    本想创个惊天伟业,没留神成了戴罪立功。逍遥如我云中君,怎招惹上了万年面瘫司禄君?捉鬼降妖、打怪除魔,天兵那捆仙索就在头上晃晃悠悠,可小爷我怎么觉着,这天塌了也不掀回眼皮的面瘫脸总是想撩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元阳君总是想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元阳君总是想撩…
  • 黑玫瑰的绽放:首席的独宠女王
    黑玫瑰的绽放:首席的独宠女王
    黑玫瑰的绽放:首席的独宠女王(念青城)
  • 天宫八卦:神君爱宠小妖妃
    天宫八卦:神君爱宠小妖妃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这是一场避不开的孽缘。她不是花仙,她只是一只微末卑劣的花妖。他守护天阙,他是天界最后一位神祗。千不该万不该,他无意中路过,醉倒在她的桃花树下千不该万不该,她不小心沉沦在那惊世倾城的绝代风华。她是桃夭,他是琼华。她用千年的妖灵送他一首悲伤的诗。他用万年…
  • 少年土地公
    冰儿文翰《少年土地公》
    一个放牛娃突然得到无上法力,因此被天庭任命为试守土地公。他踏入辖地,才知这里“鬼比人多,妖魔比鬼还多”。他是打入魔窟的钉子,是茫茫黑暗里的一点明光,身为最低级的神仙,却扛起了一方生灵的命运。何以求生存?何以谋福祉?必待百战余生,才能明净此方土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少年土地公》还…
  • 锦绣萌仙:帝君,请躺倒
    东妍仙娥《锦绣萌仙:帝君,请躺倒》
    大神跌落云端,还是在不自知的情况下跌落云端,诚然这事是很令人痛心的。但作为一个有修养的帝姬,不管是在云端上还是在云端下,浸鸢都有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比如她在云端上的时候,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把见什么吃什么的巨兽饕餮给煮熟吃了,又比如她在跌落云端后,又换了个更有挑战性的目标:拿下高高在上了几十万…
  • 我为神来你为魔
    小说《我为神来你为魔》TXT下载
    她生来尊贵,决意浪荡三界!阴差阳错中竟牵扯进了仙魔两界的万年纠葛。“‘流火一出,众神俱散’的典故你都没听过你新来的吧哈哈哈”“你就是众仙口中天资出众的女婠少神?怎会这么笨!”“倘若有一天你记起了往事,只怕会恨我透顶吧”“师傅你告诉我,我掌心的...
  • 凰鸾诀
    君溟栾玖煌《凰鸾诀》
    “羽之极者,为鸾为凰,唯帝者昌。”她们是她们的时代当之无愧的主角。曾经的她们如花般并蒂双生,各自争妍却心系一枝,于是世人皆知天帝麾下两大战将,南斗苍雨鸾,北斗湛清凰。后来天魔相争,南斗折戟,苍鸾折断羽翼坠落人间的身影,是清凰千年未醒的噩梦,她不知道那不是死别,只是背叛。自此鸾凰天各一方,再…
  • 奸商撞上呆司命
    jiān商撞上呆司命
    《奸商撞上呆司命》完结文 作者:吉琉璃 楔子 “赦聪,你、你你给我滚进来!”一声咆哮在转轮殿里响起,霎时间地府也抖了三抖。 转轮王一脸铁青地站在大殿之上,手里的生死簿几乎攒成碎片,气急败坏地指着连滚带爬从门外跌进殿里来的金色圆状物:“生死簿是何等重要的东西,难道你身为地府三司,还要我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