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司马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天神荒芜
    小说《天神荒芜》TXT下载
    天神荒芜 作者:琴音绝响七界之内,万族纷纭;为出轮回,腥风血雨。仙界雷火,焚烧天地;魔界香火,众生匍匐。妖界隐龙,上古战神;南海之源,凤匿威名。龙界紫微,慧绝过人;玄界轮回,黄泉无情。神奇少年,为爱痴狂;毁灭七界,再创神纪。歌词一(静候佳曲) 【天神】无尘一时兴起,说要给天神写一首歌。 …
  • 天神荒芜
    神芜天尊txt下载
    韩冰,一身世可怜的人界少年,因紫微星宫的刻意安排和庇佑,成为了寄宿天神灵魂的肉身,他以遗落七界的各神器,战七界,再次创造神界。七灵根,炼神体,黄泉轮回渡万劫,日月星辰成阵法,就算你修为登峰造极,霸绝古今,就算你乃仙魔至尊,也难阻天神灵魂登顶之路琴音QQ:54222311新浪微博琴音绝响韩冰…
  • 龙组金仙
    男主女主是丰轩,司马文静,米亚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偏偏老子的师傅是天道!出来混没后台怎么行?老子的后台是龙组!咱们混道上讲的是实力,拼的是拳头。谁的实力有老子强?谁的拳头有老子大?敢不从我?老子一个天劫劈死你!因为前些时间没有时间,所以这书一直就搁置下来,但现在小风有时间了,决定继续完成这本书,在这里跟大家说声抱歉…
  • 笑靥如花
    小说《笑靥如花》TXT下载
    《笑靥如花》全集 作者:夜之瞳子 谁笑谁痴,谁叹谁执着? 伊人笑颜胜芳菲,谁知其中多少泪。 春自好,人何处?若懂人情,花也应悲。 阳春三月,花开处处。芳菲不比笑颜。 娘微笑着说,痕儿的笑天下无敌。痕儿笑着仰起脸来问:“为什么这么说啊?”娘亲温柔地摸摸痕儿的头,说:“因为痕儿的笑很美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