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司马燕如】的小说是什么?
  • 幻灭之界争
    嘉良凤岭《幻灭之界争》
    热血的战争开始了,从中我们可以体会到轰轰烈烈的爱情,为爱义无反顾的守候和屈服于命运的无奈,也可以了解各个地域境界的人之间的纷争与合作,看到女主人公如何得以复仇,而其中的奇幻经历也未尝不让人眼前一亮,一个奇幻美丽的故事等着你去揭晓,让我们开始这不一样的旅行吧镜水月,仙灵幻境圣父斯诺的小女,被…
  • 龙婿至尊
    陈阳夏岚《龙婿至尊》
    两年前,陈阳被人指控挪用家族资金投资做假账,中饱私囊,经家族一致同意,将陈阳和他的父母驱逐出家族,族谱除名!为了生存下去,陈阳只能选择当上门女婿,向女人摇尾乞怜!然而陈阳不知道的是,他曾用来投资的银行卡里早已拥有了万亿资产!
  • 空间修仙:仙皇的专宠魔姬
    小说《空间修仙:仙皇的专宠魔姬》TXT百度云
    安菲菲此生惟两愿:一是我命由我不由天,二是摆脱某男纠缠!血战仙魔两界、踩遍邪修魔头,威名显赫声震天!可是这第二愿婚礼当天,安菲菲拒不拜堂:就算成了亲,你也休想碰我半根毫毛!某男嘴角微动:本座又不是没碰过行礼!洞房花烛夜,两人斗法削平整座山“忘了告诉你,本座已近真仙。你要诞下腹中的皇子,需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