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司马玄度】的小说是什么?
  • 权臣的发情犬【txt完结】
    小说《权臣的发情quǎn【txt完结】》TXT下载
    权臣的发情犬by:蓝旗左衽 帝唐集团二十楼,西面,高层协理办公室之一,唐门西官:司马玄度的地盘,人称寒冰地狱的地方。 冷色调的装潢布置,三面立着高耸的铁制数据收纳柜,里头的文件按照英文字母及档案大小,整齐排列于上。另一面墙,则是整面的玻璃帷幕落地窗,窗边没放任何东西,窗外辽阔的市景像副…
  • 权臣的发情犬
    权臣的发情quǎn
    权臣的发情犬(蓝旗左衽)
  • 佞臣的伪天使
    小说《佞臣的伪天使》TXT下载
    《佞臣的伪天使》BY:蓝旗左衽 第一章 矗立于市中央的墨色高楼,透着点微青的黝黑,醒目而孤傲的站在林立的大厦之中。深色隔紫外线的玻璃帷幕,在朝日的照耀下,反射出凛冽如刃的白光。这是帝唐集团的商业大楼,也是唐门本部的所在地。 帝唐企业的电梯只到第二十楼,二十楼以上则是唐门的…
  • 三少爷的生体实验【txt完结】
    小说《三少爷的生体实验【txt完结】》TXT下载
    根据国民中学地理课本记载,台湾属於热带气候,气候特徵为高温多雨,最热月均温可达二十七度。气温是高山低於平原,平原低於盆地。 正值盛夏,台北盆地的温度可高达三十度以上,由於对流旺盛,午後常会有雷震雨的情况出现。 下雨前的天气,又湿又闷,在街上走没几步就开始浑身湿黏,衣服像是潮化的海苔贴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