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司马靖】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盛宠:毒妃倾天下
    邪王盛宠毒妃倾天下兰芷清
    单云溪醒过来发现自己身上的白大褂成了红嫁衣,手术刀成了绣花针?“本王有一万种办法叫你生不如死!”王爷冷着一张脸威胁她。她却毫不在意:“你先等等啊,我给你把这个刀伤治好再说,这职业病就是这样,对了我收你个一百两银子不过分吧,咱两都这么熟了,要不打个折,九十两?”她是技术高超的战地医生,亦是不…
  • 战王的嚣张医妃余音
    小说《战王的嚣张医妃余音》TXT百度云
    单云溪醒过来发现自己身上的白大褂成了红嫁衣,手术刀成了绣花针?“本王有一万种办法叫你生不如死!”王爷冷着一张脸威胁她。她却毫不在意:“你先等等啊,我给你把这个刀伤治好再说,这职业病就是这样,对了我收你个一百两银子不过分吧,咱两都这么熟了,要不打个折,九十两?”她是技术高超的战地医生,亦是不…
  • 邪王盛宠之毒妃倾天下
    魏明帝十四年,立夏。烈阳炙烤着大地,在镇南王府的花园小亭中,却冒着暑气聚了一大堆丫鬟pó子,是这清冷的
    单云溪醒过来发现自己身上的白大褂成了红嫁衣,手术刀成了绣花针?本王有一万种办法叫你生不如死!王爷冷着一张脸威胁她。她却毫不在意:你先等等啊,我给你把这个刀伤治好再说,这职业病就是这样,对了我收你个一百两银子不过分吧,咱两都这么熟了,要不打个折,九十两?她是技术高超的战地医生,亦是不受宠爱的…
  • 诡探
    诡探全集下载 下载
    作者:灭第一回案第一话冥府的使者人群熙熙攘攘,我与人们不断地擦肩而过,自己所追寻的一切似乎早已经拥有,但是自己却感到很空虚,自己究竟向往的是什么样的生活?自由?还是比自由更加难以达到的生活?——司马靖一间宽敞的卧室,中央大得有些离谱的床上躺着一名青年,他的睡姿很不文雅,时不时地发出响亮的呼…
  • 高科技整鬼专家
  • 阮月全传
    阮清月小说在线阅读
    表面平静的宵亦国暗潮涌动,镇国公主之女本乃皇家闺眷,于出生三个月,家族被诛送出都城,曲折命运。开国皇帝之外孙,异姓之子名不正言不顺,却被蓄谋已久的阴谋推上皇位,远大抱负顷刻得以实现,而谋划算计从未停止令人不寒而栗年少时,陷害她的种种证据置于面前,他不偏不倚,对她坚信不疑,必明察秋毫,还她公…
  • 罪人录
    小说《罪人录》TXT下载
    作者:灭第一话花20XX年2月5日A市。早春,街上的行人三三两两,有一种难以言语的压抑感,说不出是因为冷还是因为这沉闷的天气。小巷里,岳阳还是和往常一样,身上带着露水,拿起从自动售货机里掉出的饮料准备上班。忽然,身后传来有人跑动的声音,岳阳叹了口气,身体向右一偏,那人正扑了个空,把自己的初…
  • 青山美人安阳传说
    小说《青山美人安阳传说》TXT百度云
    她有多久没开怀一笑了?她不记得了!她为救靖王受伤被人陷害。靖王功成名就归来竟然同娶双珠。她清醒后愿放下恩怨一边两宽。可某王爷为什么又想不开了呢?终有一日,她立于青山之巅,回眸展颜。任身后之人追悔莫及,痛彻心扉。”好女不嫁帝王家,愿与青山长相伴!”安阳笑看山下芸芸众生,“我可以助你问鼎,却不…
  • 今生我为生
    今生我为凰免费阅读
    十殿轮转王之女,生性孤僻、自高自傲。百年之前,轮转王与其女发生口角,一顿争吵后,其女一气之下偷喝了孟婆神的汤,跳入轮回井,成了不死人“姑娘,你的名字写反了吧?”“我姓赵,名念百里”
  • 废后归来
    废后归来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为夺后位,贵妃构陷她毒杀忠良,令她百口莫辩,有冤难申。为保帝位,新皇顺水推舟,一盆脏水让她替他背上一世骂名。为求富贵,百官指黑为白,妄图牺牲她一个,幸福所有人。沉静似水的贤后瞬间沦为人人唾骂的蛇蝎毒妇。可是事实的真相却是,她以一己之力暗中救下忠义侯,只因事关机密,无人可知。如今狡兔死,走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