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吉夏】的小说是什么?
  • 歧路之灾
    小说《歧路之灾》TXT百度云
    与大多数小说不同,本书中的主人公惜是没有任何的光环庇佑,他是一个弱者,却有着最终必须和最强者对决的命运,他是魔界的王子,前任界主的儿子杀死了他的父亲,他是最终要夺回魔界之主之位的人。他因为魔界的动乱而被迫逃亡神界龙族之地,但他却只求安安分分的活着,为了自由的生活,他和一群同样方向的几个龙族…
  • 魔鬼的月光舞曲
    月夜的鬼舞
    作者:阿蛮楔子我亲爱精诚的读者们,终于再度和你们相逢于书里了,内心说有多澎湃就有多澎湃。(强风预报:今日平均风力八级,最大阵风十级,航行于阿蛮心海附近的船只请严加戒备,以防误入漩涡区。)诸位,春天来了,树叶绿了,隔壁邻居的母猫也不再半夜乱叫——因为它的肚子终于被外面的流氓猫哥搞大了。阿蛮真…
  • 魔鬼的月光舞曲(txt完结)
    魔鬼的月光舞曲(txt完结)
    异国奇缘,灵异神怪() 圆月传说?狼人殿下?听起来是那么不可思议!他,是巴林世袭国王第二顺位继承人是大家公认正直、善良、温顺有礼的好好王子是个三十有三,未娶妻妾、不近美色的“老”男人遗憾的是,却有“圆月色淫”束手无医的怪毛病偏偏冲着那股神秘味儿,众家花香依然趋之若骛唯有这个台湾来的女人硬…
  • 傲娇权王他不好撩
    娶到风铃儿的那一天,是我人生之中最快乐的一天了。我是双溪,寒王殿下的贴身侍卫。跟在寒王殿下身边多年,
    咨询心理咨询师穿越能做什么?公主她惊吓过度,能救!皇妃她抑郁成疾,能医!王爷他失眠惊惧,能帮!且看祝星河如何从浣衣局宫女逆袭!她的人生规划是:一步步成为大宫女,在京城站稳脚跟!但是等等!怎么就成了寒王妃?以及这个......阴晴不定的寒王的粘人症应该怎么治?!【展开】【收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