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吉宪】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变成了路卡利欧
    小说《我变成了路卡利欧》TXT下载
    【2021最强黑暗流宝可梦文】在宝可梦世界,人类是会吃宝可梦的。宝可梦作为食物、商品、实验体在这个世界艰难的生存着。主角意外穿越宝可梦世界成为了一只利欧路,为了让自己生存下去只能不断的变强。ps1:本文世界观设定是基于首藤刚志最初版的宝可梦设定来写。ps2:关键词:宝可梦、精灵宝可梦、口袋…
  • 精灵之平民天王
    宝可梦蓓蓓《精灵之平民天王》
    林休穿越宝可梦世界,成为最弱的人类,被绿毛虫吊打,濒临死亡,且看他如何成为最强的训练家。冠军竹兰:林休是一名有考古天分的训练家。道馆主菜种:喜欢草系宝可梦的训练家都是好人。道馆主小茜:他是很勤勉的训练家,就是不懂感情。山梨博士:很好用的助手,喜欢偷藏我的甜食。
  • 精灵世界:我为海洋之主
    精灵世界我为海洋之主八路
    作者穿越为自己笔下的小说主角,却来到了剧情开始的三年前,还需苦熬三年小说中这一笔带过的水手漂泊生涯。转念一想,他不仅可以游览各个地区的风土人情,还比原来多了三年训练神奇宝贝的时间,配合他在小说中设计的机缘和宝物,他一定会比主角更强。世界第一,就在未来。然则,他的到来已然改变了这个世界,波澜…
  • 神奇宝贝之被神兽选中的训练家
    小说《神奇宝贝之被神shòu选中的训练家》TXT下载
    此小说含有魔兽世界,精灵宝可梦的相关内容,百度上均可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