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向洛青】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异能之眼里乾坤
    小说《都市异能之眼里乾坤》TXT百度云
    洛青的人生信条很简单:写作挣钱,到点吃饭,你好我好,生活灿烂。只可惜自从意外开启了明镜之眼,她的生活全被打乱了。一时心软,各路精怪登堂入室;惊吓之中,极品妖孽上门碰瓷。她一介孤女凭借异能在各界混得风生水起,一不小心陷入了难解的谜团之中。当神秘的面纱被揭开,她才发现原来眼中的世界另有乾坤。
  • 快穿之恶毒女配不恶毒
    快穿之恶毒女配的小说
    苦逼写手洛青一朝穿越成自己文中的恶毒女配,她懵逼了。穿越十个世界?恶毒女配VS一路开挂自带光环的男女主?战斗力五五的渣渣VS技能点满的吊炸天大神?洛青使出浑身解数,披荆斩棘。本以为事后能抽身,怎料冷艳的主神大人拦住她:“女人,撩了本神就不认账了么?”
  • 我在这儿封魔
    小说《我在这儿封魔》TXT下载
    “还有三个月就考试了,我得努力才行。”少年握了握拳头。“这小子怎么样?”“还行”“那就抓了充公吧。”.......致力于平凡的少年却“被”注定了不平凡,他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