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向烨】的小说是什么?
  • 放开老子的马甲
    安苏向烨《放开老子的马甲》
    失踪一年的“问题学生”安苏听自家兄长的话进了一中,收起本性和同学友好相处,本想着兄长很忙管不到自己,却没想兄长将自己托给一位咖啡店店长,更没想到这位店长居然会成为她的男朋友!还是外赠亿万财产的那种!兄长拿刀表示:MMP,我把宝贝妹妹交给...
  • 重生之媳妇儿养成记
    [腐书]重生之媳妇儿养成记
    《重生之媳妇儿养成记》作者:你来我去内容简介高志博被好友陷害,逼得身败名裂,全国通缉的时候。是那个他从小都不看好,甚至是讨厌的夏余晖去帮他顶的罪。直到夏余晖那看似被风一吹就倒的人,在牢里被人侵犯致死的时候,他才知道,夏余晖年少时的表白竟然是如此的浓烈。在被人一寸一寸打断筋骨的时候,高志博想…
  • 我的荒岛有点萌
    向烨孙玉杰《我的荒岛有点萌》
    一个小人物,得罪了上司,做错了飞机,神奇的岛屿,恶魔的果实,和尚,富二代,空姐,护士,金融巨头,保镖,偷渡者,一个与世隔绝的奇幻小岛上,彩色的云,会唱歌的鱼等神奇的生物间,有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这小岛背后又隐藏着什么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欲知后事如何,求收藏,求…
  • 重生之媳妇儿养成记
    重生之媳妇儿养成记
    001:我喜欢你 即使是炎炎夏日也丝毫没有减少大街小巷里人们饭后八卦的心情。那个K市有着钻石单身的高志博居然被查出涉嫌贩毒,而他名下K市最大集团高氏,居然也是一个洗钱的窝点。 随着ZF深入的调查,更让人大跌眼镜的却是整个高氏集团的最大BOSS竟然不是那个人们一直知道的高志博,而是那个在钢琴…
  • 团宠五岁小奶团
    团宠小说女主是小奶娃
    【双学霸,青梅竹马】天才少女一朝重生,竟成了个单亲家庭的五岁小萌娃,还顺带喜提一个破镜重圆系统?帮教授老爹圆梦,结果喜提一个大美人总裁妈~轰动单身界,从此成为团宠锦鲤小红娘~只是随着小团子逐渐长大,怎么邻居家的学神小哥哥看她的眼神有点不对了?一日,她被某人堵在巷口,暧昧不明的问道:“貌似就…
  • 坑妻没商量
    坑妻没商量
    二十一世纪了,古小夏没想到还有包办婚姻这回事听说她这个未来的丈夫是个冷血无情的听说她这个未来的丈夫还是个性向不明的古小夏冲到相别云面前谈条件,三年一满他两就离婚结婚后,古小夏才发现她的丈夫是个芝麻汤圆几次交锋之后,古小夏悟出一个道理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相别云斗,其傻无比
  • 重生之媳妇儿养成记
    重生之媳妇儿养成记
    高志博被好友陷害,逼得身败名裂,全国通缉的时候。是那个他从小都不看好,甚至是讨厌的夏余晖去帮他顶的罪。直到夏余晖那看似被风一吹就倒的人,在牢里被人侵犯致死的时候,他才知道,夏余晖年少时的表白竟然是如此的浓烈。在被人一寸一寸打断筋骨的时候,高志博想,要是能够从来,他一定要好好对待那个柔弱的少…
  • 重生之黑萌影后小涩妻
    重生之黑萌影后小涩妻
    书名:重生之黑萌影后小涩妻 作者:凝玉雪儿 内容介绍: ——怎么会这样?! 她的车子刹车失灵,直直地撞向护栏,冲下山坡。 警方判定:车辆失修坠崖,豪门千金意外身亡。 再次睁开眼睛,她躺在病房里,床边坐着一个帅得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陌生男人。 然后,她知道她叫郝可爱,15岁,…
  • 圣能觉醒
    圣能觉醒
    (签约无望已太监,慎入)全球超凡降临!神秘复苏!各种奇异事件频繁出现,挤爆各大新闻头条。“震惊!绿了!真的绿了!主播真香碗饭融入奇怪的石头后整个皮肤竟全变绿了!”“离奇!网文作者我爱偷电瓶身后居然出现诡异会停止时间的奇怪男子!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诡异!夏木市街头惊现四十…
  • 木叶:从复活波风水门开始
    波风水门复活小说
    烨星穿越到火影世界,开启亡者聊天系统,看着上面有着复活选项的他,嘴角勾勒起一丝弧度。烨星:就让我成为忍界的弄潮儿吧!宇智波斑:只要让我起舞,我的永恒万花筒就是你的了。千手柱间:没想到我期许的和平是错误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