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向牧风】的小说是什么?
  • 仙陨
    仙陨 百度网盘
    牧风天生五灵根,在修真界中可谓是废物中的废物。他秉着一丝执念踏上修仙之路,却修炼数年也未能成功引气入体,更是饱受他人讥讽。“世间生灵,凡九窍皆可成仙,难道我牧风就不能?”掌万法,控生死,窃天机,窥命数。星落则仙陨?我誓将诸天万界之星辰握在自己手中!
  • 死后成为反派的小锦鲤
    小说《死后成为反派的小锦鲤》TXT下载
    晋江VIP2019.9.4完结 总书评数:148当前被收藏数:1068 成功穿书的沉鱼以为自己能有钱,有福,有男人了。 没想到睁眼一看发现自己成了一条小锦鲤,水里游的 还是书中大反派牧风穷困潦倒时,时时惦记煮了吃的那条! 身无分文,也无手下的反派小可怜天天都蹲在养鱼的水缸前跟唯一的肉食交流…
  • 总有一个别人家的孩子
    军婚重生的小说女主有一个孩子
    总有一个别人家的孩子,或是学霸,或是学渣,或是张扬,或是平和,也许是你的阴影,也许是你的伙伴,反正这滋味,酸爽的不要不要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