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向绮】的小说是什么?
  • 温柔给你
    你给过温柔
    温柔给你(舒于且)
  • 木叶之白眼大宗师
    木叶的白眼有宗家
    日向,古老的名门。白眼,三大瞳术之一。二战与三战之间,一名日向家的少年,抬腿迈出了古老的大门。
  • 魔君又来找茬了
    魔镜魔镜来找茬
    曾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凤凰战神原以为大战后灵力失控已经够倒霉了,却怎么也没想到更倒霉的还在后头。成了交换人质,要上学堂要考试,要靠指环隐瞒真身算什么,大魔头天天找茬才最头痛!在魔界这段时日,他几乎是变着法子折腾自己。然而,经历了那么多事后,她渐渐发现,这腹黑毒舌的大魔头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坏嘛…
  • 专属涩天使
    365天专属
    【禁·酸甜苦咸涩】【禁·酸】十年前,六岁的她们陷入了一场阴谋,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家族。十年后,十六岁的她们已经是黑道的至尊,她们要报回曾经的仇。小时的阴谋,长大后的误解,仇恨、亲情、爱情的交织,她们究竟何时才能获得幸福?...
  • 以恨为名
    以恨为名爱着你txt
    《以恨为名》作者:幻梦玄羽落断情深(以恨为名前篇)初回落绮旖我的名字是落绮旖。按照娘亲的说法,就是绮丽旖旎。那是她曾经拥有的舅舅,娘不会再回来了麽?其实我已经知道,我已经永远失去了她,可是,还是想抱著一丝期望。你娘已经逝世,今日起,便跟著我。赫连的声音没有一丝感情。若不是因为,他是落亦之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