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吕娟】的小说是什么?
  • 闲主养妻记
    闲主养妻记
    《闲主养妻记》故事提要——身为公主之女,晋王极宠之郡主,并拥有天神级未婚夫婿的叶青,莫名被某穿越女魂穿了,迷糊睁开眼睛时,她已变成了杨青青,迎接她的,是城郊小村,家徒四壁,苦哈哈的父母,憨厚的哥哥,和一个大头弟弟。面对此情此景向来尊贵典雅,端庄娴静,从不闷头使坏的叶青,很想对那搞不清状况,…
  • 舞台上穿越的我爆红了
    舞台上穿越的我爆红了
    起点VIP20221004完结 225.39万字2.37万总推荐 参加综艺选秀,林轩第一轮就被淘汰,只剩下舞台告别演唱。唱完后,他短暂的选秀生涯将画上句号。 告别演唱上,他走上了舞台:“一首《追梦赤子心》送给大家,代表着虽然我被淘汰了,但以后依然会追逐我的梦想。” 没想到他唱完后。 粉丝热…
  • 舞台上穿越的我爆红了
    舞台上穿越的我爆红了
    参加综艺选秀,林轩第一轮就被淘汰,只剩下舞台告别演唱。唱完后,他短暂的选秀生涯将画上句号。告别演唱上,他走上了舞台:“一首《追梦赤子心》送给大家,代表着虽然我被淘汰了,但以后依然会追逐我的梦想。”没想到他唱完后。粉丝热泪盈眶。评委全都站起。一名被淘汰的选手,却惊艳全场。现场彻底炸了锅。直到…
  • 沈半夏君玄烨
    沈半夏君玄烨《沈半夏君玄烨》
    沈半夏,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实力强悍,医术,毒药,武功,从来没在怕过谁。穿越到架空的古代,本想着相夫教子,安安稳稳过一生。一道圣旨,让他嫁到王府做王妃。“哎哎,皇上,你怎么能让我女儿坐在龙椅上?”皇上不在乎的回了一句:“没事,孩子嘛!万一有一天真的继承了朕的衣钵,也算是深得朕心啊。”“滚开…
  • 我的女友像妖精
    我的女友像妖精
    生活究竟是什么?当顾阳在现实生活里一路摸爬滚打,一路的头破血流时。南枝悄无声息的突然离开,顾阳忽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好像已经活成了一团乱麻。在对生活的无望里,一个神秘的女人突然闯入了顾阳的生活。而她,会是那座天空里的城池吗?或者还是另一种生活里的破灭。一切,都成了未知的故事
  • 重生之商权天下
    重生之商霸天下
    重生之商权天下(东山月升)
  • 阎王过界:团宠萌宝是妈控
    阎王过界:团宠萌宝是妈控
    俗话说阎王好见,小鬼难缠,当阎王变成“小鬼”时,你准备如何接驾?“你以后就叫阎长乐吧,我希望你此生都是快乐的。”阎王转生听到的第一个声音就是这句话,嗯!跟着大人物就是惬意,那他可就尽情享受当个米虫啦。再次睁眼,却没想到以前神通广大的莲花仙尊过得如此令人瞠目咋舌:怎么就没有法力了?软萌妹子一…
  • 隐婚娇妻:祁先生,轻轻吻
    隐婚娇妻:祁先生,轻轻吻
    一场利益替嫁,却爱上本该娶姐姐的他。“安若,是易子柒想要杀了我。”面对姐姐的指控,男人选择了相信三年后易子柒看着抱着自己的男人,“祁安若,在宝宝没了那一刻我们就已经结束了。”男人却看着怀里的女人,眼里充满了霸道的神色。“易子柒,没关系,我们再造一个出来就好了。”
  • 星空不将就
    星空不将就
    星空不将就(波波胖)
  • 欠债的尤良木
    唐云乾尤良木《欠债的尤良木》
    尤良木孬种一枚,是个穷得叮当响的小人物。唐云乾老总一位,是个富得流膏油的大人物。当孬种遇上老总,当小人物欠了大人物的钱——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若没钱,那就只好屁股抵债,分期付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