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吕建阳】的小说是什么?
  • 伪娘
    伪娘轻小说推荐
    本来以为全世界只有我是邪恶的突然发现,靠!全世界除了我都是邪恶的起点第一本伪娘为主角的小说,期待你的支持~伪娘为何物?很多人说他们是变态,好好的男生不做却要做女生,但是,走自己想走的路,有错么?有时,伪娘只是上帝所犯的一个错误,给了他们纯洁的少女心,给了他们可爱的少女外表,但是却残酷的给了…
  • 得此殊荣
    小说《得此殊荣》TXT百度云
    两个社牛酒量超级好的人在一块是什么体验?新婚宴,挡酒?笑话,这么一圈子的人,老的老小的小,有律师有老板,全加一块,都喝不倒这俩人!姝妤穿着大红的敬酒服,刚刚灌下一杯,又一个女生倒下了,她抬起头问自已老公,“哎?怎么回事?他们怎么都倒了?”嵘崎脸不红气不喘,看了一眼身边也倒的乱七八糟的同学和…
  • 得此殊荣
    陈钦夏梅《得此殊荣》
    “喂!你俩是不是有娃娃亲啊,名字都起的这么配?”姝妤遇到嵘崎的时候,也和这个反应一样。而且很倒霉,她那个时候爹不疼娘不爱,上课睡觉不听讲,天天迟到又早退。后来,他就像粘在自己身上一样,身为班长明目张胆的为她开绿灯,家里有个神仙妈妈更是不问缘由默默的为自己开了三年的家长会。懵懂的情愫暗自增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