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吕思瑶】的小说是什么?
  • 小师妹真恶毒 [金推]
    小说《小师妹真恶毒 [金推]》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22完结 总书评数:4120当前被收藏数:16883 妹章含微,天赋奇高,力大无穷,可惜遇人不淑。 大师兄是个日天日地的起点龙傲天 二师兄是个晋江虐恋情深出身的虐待狂 她的随身空间里还有一个自称上古大能,但是只会蹭吃蹭喝的软饭男 在大师兄的故事里,她是三番…
  • 帝国总裁强宠妻
    帝国总裁宠妻txt下载
    男神住隔壁?一亲二抱三推倒。男生很傲娇?撒娇卖萌求举高。冷倾念用尽浑身解数,终于扑倒从小到大的男神,趴在他的胸膛上撒娇:“男神大人,我们什么时候顺便把最后一步搞定啊?”“最后哪一步?”男神问。“领证结婚啊!”话音落,男神突然甩出两个红本本,笑得像狐狸:“老婆,我们早就合法了。”冷倾念大惊,…
  • 明星男友太深情
    情深小说明星
    一次预谋的车祸,让两人戏剧般的相遇。一次不小心的误会,让两人成为了情侣。那时,他是粉丝众多的大明星,她是网络写手小粉丝。原生家庭带给她的伤害,同行竞争惹给他的麻烦,两人惺惺相惜,彼此鼓励,擦出了爱的火花。在他生日的那天,几万人的演唱会上,说出了他的心愿“我要娶绍宁为妻!”无知追星妹和优质偶…
  • 小师妹真恶毒
    小说《小师妹真恶毒》TXT下载
    2.16号入v,谢谢小可爱们支持师妹章含微,天赋奇高,力大无穷,可惜遇人不淑。大师兄是个日天日地的起点龙傲天二师兄是个晋江虐恋情深出身的虐待狂她的随身空间里还有一个自称上古大能,但是只会蹭吃蹭喝的软饭男在大师兄的故事里,她是三番五次想要害死男主女人们的恶毒小师妹在二师兄的故事里,她是帮助男…
  • 网游之全职法神
    网游之全职法师 小说
    被仇家暗害,陆炎不仅没死,反而重生回到了十年前游戏开服的当天,为了报仇他决定开创属于自己的帝国,身为一个200级九系元素大法师,游戏里的赚钱技巧、副本攻略、传说任务、隐藏地图、bug出处他全都知道。重生一世,他决定掌控自己的命运,保护家人、保护爱人、保护兄弟朋友,还要让那些害他的人付出应有…
  • 轮流说爱你
    男主女主是谭欣,lún逸,穆晨的小说是什么
    呆萌的傻白甜穆流星与傲娇腹黑的校草伦逸的虐狗故事
  • 玉色倾城(1、2、3卷全集+番外)
    小说《玉sè倾城(1、2、3卷全集+番外)》TXT下载
    玉色倾城(1、2、3卷全+番外) 作者:袅烟 眠与醒 又是一个月圆之夜。 微风吹开窗帘,月光就势挤了进来,洒在窗边的大床上。 薰衣草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混合着淡淡的竖琴声。 一个身着白色睡袍的女人坐在桌前,对镜梳理着头发。一边梳,一边在对镜微笑。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白色药瓶,倒出药片放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