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吕权】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悬线
    小说《死亡悬线》TXT百度云
    叫述在一个人命如草混乱的上海滩,一名叫王田的探长与伙伴吕权、张毅、孙红等人,一起突破种种困难,侦破种种悬案,还世間公正,成为上海滩人人所敬仰的神探!
  • 生化之帝国崛起
    小说《生化之帝国崛起》TXT百度云
    有着7年末世经历的他在死亡后意外重生,距离病毒爆发只有不到12个小时的时间。黄泉,s市37集团军特种大队三小队队长。上一世因为野外拉练的他和小队成员成功躲避了第一波的病毒侵袭,然而因为上层命令带队去营救高层家属,虽然成功救回了首长家属,但57人的三小队最后仅仅回来13人。这一次,他不会让悲…
  • 化梦师
    化梦师女主
    世人皆有梦,若梦境如真实,梦境之中有着梦兽,梦境死亡便是真个死亡,你待如何?天地有变,妖族蛰伏,妖的数量大减,而世人再无法纳灵气以修行,除了武者修炼肉身外,唯有借住梦中的力量用以修炼,化梦师亦是应运而生。千山谷衰弱背后,一场复仇牵扯出了这世界背后的真相,这是一场博弈,也是一场算计,而破局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