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吕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贤妇难为 完结+番外
    小说《贤妇难为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101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14 上辈子何婉仪好妒成性,对朱兆平周边的莺莺燕燕围追堵截,从不手软,最终逼死一条人命,被朱兆平彻底厌恶。 自此夫妇离心,死生不见。 这辈子何婉仪决定改邪归正,恪守本心,当个受丈夫尊重的贤良妇人。 只是宅门里阴私不断,那些莺莺燕燕依旧招人厌烦…
  • 贤妇难为
    贤妇难为小说
    上辈子何婉仪好妒成性,对朱兆平周边的莺莺燕燕围追堵截,从不手软,最终逼死一条人命,被朱兆平彻底厌恶。自此夫妇离心,死生不见。辈子何婉仪决定改邪归正,恪守本心,当个受丈夫尊重的贤良妇人。
  • 孤晨轩
    小说《孤晨轩》TXT下载
    一个拥有多重显赫身份的少年七年后再现江湖,重新面对七年前的恩恩怨怨,面对昔日的恋人他该何去何从?兄弟的惨死,在乎的人的背叛,家族的逼迫,他又该何去何从?
  • 主宰者:变形金刚
    主角变成变形金刚
    召唤师游记之瓦罗兰同步上线,请基友们支持科幻粉们觉得不错的话动动手指,给个张票票,给个收藏2033年在中国西北发现了五颗遗落在地球的神秘石头这些与人类文明并存了几万年的石头再次被科学家发现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人类基因缺陷的弥补,另一个存在于人类中的神秘空间,与另一个空间并存的神秘物种,人类的…
  • 大汉冥主
    冥主大叔小说
    重生修仙时代的学渣刘季,原本只想做一个苟活的仙家男仆,在有限的生命里做一个潇洒的工具人。但因为所谓的天谴之体,成功吸引了鬼谷子的注意。一遇鬼谷误终身,在没有系统和随身老爷爷的buff下,被唤醒的鬼祖宗鞭策着刘季,在苟男仆的道路上渐行...
  • 邪君志
    叶冰吕素素《邪君志》
    一个前世的天神,投胎转世成了个叫‘叶冰’的男人。这个男人又将如何纵横与天地间呢?女人、法宝、宝藏都是我的。只要有我在,你们就只能啃自己!我叫叶冰,将来最强的男人,就是我了
  • 你是黑夜里最后的色彩
  • 全球第一投资人
    全球第一投资人小说
    股海无边,勇者不回头,被割了无数次的亏货重回19岁,开启全球第一股神之路。他一场炒股直播,全球20票亿股民观看!他随口说一只股票,数亿股民疯狂的买进!他随口一句话,对亏货们来说,都是至理名言!他的一顿晚餐,拍出了十亿美元的天价!
  • 中式吸血鬼
    中式吸血鬼
    别人的吸血鬼都是各个高富帅白富美,凭啥到我这就是个一无是处的屌丝?!我不服!我要反抗命运!我要将贵族统统踩在脚下!我要用实力证明我不是个任人蹂躏的贱民!
  • 万古独尊(妖天)
    万古独尊作者妖天
    作者:妖天掌方天神鼎,御九阳仙气,练就神魔地狱,横扫九天仙佛!将挑衅我的,全部打入尘埃;将背叛我的,统统扫入地狱!至尊重生,将会引起一场怎样的血雨腥风?第一章夺鼎莽莽山林,虎啸猿啼。在这幽静的密林之中,一道身影快速的奔跑着,这是一名看上去十六七岁的少年,黑发黑瞳,身材瘦弱,皮肤有点偏白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