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吕芬】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
    小说《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TXT百度云
    为了甩掉悲惨女配的人生,夏千遇每天都在努力的恭维男主对女主的爱慕。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情况似乎有些不对,肿么男主的脸越来越黑?言墨发现他能听到夏千遇的心里话之后,看着她乖巧又嘴甜的作派:呵,表里不一、心口不一的女人。新书《八零农媳是反派》《重生后我嫁了最凶的崽》
  • 情深不止:老公,别来无恙
    情深不止:老公,别来无恙
    苏轻戈这辈子最烦的就是那些鼻孔朝天飞扬跋扈的二世祖。但是,这辈子却像是一不小心踏进了陷阱的小鹿一样,落在二世祖殷墨书的手里面,跑都跑不了。既然跑不了,那也就只能反咬一口。跟他互相折磨一辈子。挣扎,背叛,彼此伤害。
  • 真婚难爱
    小说真婚难爱
    意外撞见自己的男朋友和亲妹妹滚床单,她决定手撕二人,绝不当包子!一个转身,她把自己卖给了最有权势的男人。他阴狠狡诈,做事绝不留情面。让人闻风丧胆,可唯独对她只有一个字,宠,宠,宠。对她的要求也只有一个,那就是:睡服他!
  • 我家系统爆了
    刘瑾罗倩《我家系统爆了》
    又名《重生之快意人生》刘老爷前世也是个体面人。可惜啊!遇上个不靠谱的系统!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PS:自娱自乐,慎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