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吕虎】的小说是什么?
  • 破天古剑
    吕虎上官《破天古剑》
    痛失双亲的吕虎,无意间获得一柄上古残剑,滔天戾气唤醒残剑剑灵,一人一剑震摄四海列强,熊熊怒火焚烧三界诸天!证道之路,浮尸万里。阻我者,九族并诛!
  • 文谋天下
    “贼老天!就这样困死在这里,连个头条都不会有,不,别说头条,就是边角料新闻也不会有啊!”江可道到现在
    穿越到一个上下五千年找不到的时代,江可道有点懵逼。提前知道历史走向?不存在的。网罗各大牛人?不存在的。这个剧本要怎么玩?老天,不是这样开局的啊!为了迎娶这世上最美的两位娘子,江可道决定做点什么。嗯,就先从做生意开始吧!简介无能,总之本书所有情节都经不起推敲。
  • 史上最懒小书生
    史上最懒男生
    帝国纷争、王权争霸,宏图伟业,定鼎天下。是谁领一支孤军长驱直入一战成名?是谁据守一道天险十年不奉召?阴谋、阳谋,谋定而动,一动天下惊。这些,都和本书没什么关系。穿越到一个上下五千年都找不到的时代,江可道只想别被饿死。然后,顺便装装逼打打脸帮助未来的皇帝指点一下江山。
  • 搏击天王
    长安天龙搏击
    那一年,播求,安迪,魔裟斗,克劳斯,老K1的四大天王仍旧闪耀拳台!那一年,日后“臭名昭著”的嘴炮康纳麦克格雷戈仍旧还是一个被女友包养的小白脸!那一年,日后无敌天下的“娃娃脸杀手”西提猜还在为仑披尼的腰带而拼搏!那一年,日后三拳定诸神的马拉特还顶着下一个超级巨星的光环,不可自拔!那一年,武僧…
  • 修仙奇幻记
    小说《修仙奇幻记》TXT下载
    世间万物生长,又有宇宙空间星辰变化,在那灵峰山脉之上,亦或是其它灵气旺盛之地,人们往往会看到诸般奇异之事发生,由于奇异之事过于诡异,而又无法形容解释,人们就以为这天地间是有神仙,或是妖魔存在于世间。而在这世间却是有修仙之人,门派林立,而那些宗门世家的子弟,想要拜入仙家修习的,纵有数千宗门也…
  • 墨诡
    墨诡
    从一俱陌生的女尸开始,他回到曾经发生过无数诡异事情的故乡,故乡被历史的烟云笼罩,在南王府的地下室流淌出一张血色焉然的画面,画面与陌生人送他的墨符有关。他持墨符闯入鳌山之下,当黎明到来时,女尸不翼而飞,身边却躺了一位绝世美色的睡美人,她是谁?前生今世、爱恨情仇交织成一张庞大的网——
  • 天书异录之上古神器
    陈长风万老《天书异录之上古神器》
    毫无端由的灭顶之灾!曲折离奇的复仇之路!不到五岁的小孩,在遭受到家破人亡的绝望之后,从此立下誓言,势必要手刃灭门凶徒!然而在这背后一场场策划已久的阴谋,一段段超乎想象的坎坷,一幕幕惊险离奇的经历,使得少年在逆境之中成长这背后究竟是对是错?是善是恶?唯有站在世界的顶峰,方能主宰善恶,主宰自己…
  • 诸族之劫
    卫满吕虎《诸族之劫》
    (作者不会写简介,具体内容请以实物为准)这,只是一个少年在得到系统后,与众人拯救人族的故事
  • 英雄联盟:从零开始
    王择方晴《英雄联盟:从零开始》
    王择不是神,所以他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只能被父亲当做网瘾少年一巴掌扇飞,但是他却可以选择离家出走、去远方追寻自己的电竞梦想。王择不是神,所以他只能忍受lpl被棒子殖民的事实,但是他却可以选择从零开始、以全华班的名义获得电子竞技历史上第一个奥运会金牌。电竞男儿郎、何不带三尺吴钩?电竞男儿郎、…
  • 世外桃源
    史会金林雄《世外桃源》
    “你被开除了,立马滚蛋!”“土鳖,滚回村里种田吧,想跟我斗,动动手指就能玩死你!”陈潇因破坏上司潜规则被开除,还被打成精神病,不得已回到农村老家。直到激活九天玲珑塔,重掌人生,各界大佬纷纷求上门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