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君傅】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反派男神,宿主他主动了!
    快穿:反派男神,宿主他主动了!
    群聊:534475217,欢迎小可爱们入坑哟!江陌笙表示自己就是想好好的完成个任务,然后改变自己的命运,可是这位一直跟着自己的反派,你想干嘛?冰山校草:你...
  • 越来越奇怪的男主们[快穿] 完结+番外
    越来越奇怪的男主们[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624完结 总书评数:5676当前被收藏数:12984 快穿文,主角男神,冷心冷清,绝对理智。 某作者:被人惦记上了呢,小伊有什么感受? 社伊:可以利用。 【阅前须知】 一、这是主角穿越不同世界做任务的故事,苏苏苏。 二、系统发布的任务不一。 三、主角最终没有cp,番外1…
  • 越来越奇怪的男主们[快穿]
    越来越奇怪的男主们[快穿]
    穿越重生《越来越奇怪的男主们[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曲九弯九(晋江VIP完结) 末世篇(一) 黎明最黑暗的时刻,社伊睁开了眼睛。 指尖有淡蓝色的电弧跳跃,微弱的光芒中,隐隐可以窥见这里是一个简单的房间,家具极少,轮廓分明。 光芒暗淡下来,并渐渐消逝。 一眼,社伊就清楚了…
  • 狐狸精不精
    狐狸精吸取精元 下载
    作者:壹次心时间:某天下午3点地点:某大学旁的咖啡厅事情:分手事件咖啡厅内,一对男女对坐.根据但是咖啡厅服务员小A说因为女主无法忍受男主的脚踏N条船而忍痛提出分手.我发誓,要是知道自己会成为那N+1条船的话打死我也不会进那间宿舍里那群狼口中说的美味咖啡厅去,没有打死更加不会进去!!!虽然男…
  • 狐狸精不精
    狐狸精不精
    《狐狸精不精》完结 作者:壹次心 裴芬这回倒是安安静静吃着自己碗里的东西,然后脑袋瓜子拼命的转啊转,礼饼啊,酒席啊什么的都要开始准备了。 “妈,你就不用想了。酒席什么的等她研三毕业了我们在办。”。 “喂!!!我还没说要跟你” 结果我所有话反对抗议都没有生效,于是在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荣…
  • 帝魂堂皇一梦
    白凤龙渊《帝魂堂皇一梦》
    14年开始,瞎写的穿越故事,也没啥好说的,自己写着玩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