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君墨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反派得洗白
    武婉婉君墨卿《穿越成反派得洗白》
    宅女王婉婉意外穿越到自己看的小说了,这不稳了吗?然后直接从配角逆天改命活成了主角,迎娶高富帅,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极品丹师:毒妃太妖娆
    极品丹师:毒妃太妖娆
    她,叶柒,本是九重天上的绝世医仙,被人算计,肉身被毁,神魂重生,却成了一个假小子?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可兄姊渣亲都不让她好过!损她筋脉?无妨,浴火重塑即可。毁她丹田?罢了,另辟蹊径修炼也行。还要置她于死地?是可忍孰不可忍!老虎不发威,真把她当病猫?神火一小簇,烧死你个渣渣!神花一小朵,毒…
  • 魂惊天:逆天仙尊
    逆天魂尊全文免费阅读
    她,叶柒,本是九重天上的绝世医仙,被人算计,肉身被毁,神魂重生,却成了一个假小子?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可兄姊渣亲都不让她好过!损她筋脉?无妨,浴火重塑即可。毁她丹田?罢了,另辟蹊径修炼也行。还要置她于死地?是可忍孰不可忍!老虎不发威,真把她当病猫?神火一小簇,烧死你个渣渣!神花一小朵,毒…
  • 未来之独一无二
    未来之独女无二书包网
    时空特警成立后,特警们开始在各大时空维护秩序,此间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而他们也在一次次的时空穿梭中打开心结,秘密也在这其中被解开了,为什么要成立时空特警?她们亦找到属于她们的爱情【李沁篇】二十七中学校礼堂。“恭喜李沁同学在全国奥数大赛中获取一等奖。”校长说完。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下面请…
  • 快穿:反派男神,别黑化
    周洛君卿《快穿:反派男神,别黑化》
    某痞帅唱见日常调戏:媳妇,来笑一个~某假正太日常腹黑:哥哥好可爱,想亲亲,想抱抱,想觉觉~某精分日常病娇:不能霸占你,我们就一起去死吧!某cv大神日常温柔:暮暮,你想吃什么菜?某面瘫教主日常认怂:娘子,我错了。某民国将军日常吃醋:你的戏,只能为我一人唱!某妖孽老板日常变态:你穿女子的衣物真…
  • 盛世惊凰:天才召唤师
    小说《盛世惊凰:天才召唤师》TXT百度云
    她本是慧胎灵根,带着天才的光环而来,前程似锦。一朝修为被废,天堂落入泥淖,沦为痴傻草包,最终被害惨死暗巷。一场意外“魂飞魄散”,现代孤魂宿入原主身躯。当现代异能鬼医穿越成超级废柴,眨眼间,锋芒毕现,慑人魂魄。且看废柴小姐如何化身妖孽在这异世间揽起狂云,辟出一条逆天大道。"
  • 逆世凰妃
    君紫妍君墨卿《逆世凰妃》
    逆世凰妃的简介:“残王娶傻妃,天生是绝配!”受尽天下人耻笑,她却扬言:“世间配得上我君凤汐的男儿,仅此一人。”金牌杀手穿越,变疯疯癫癫瘦柴棍。曾呼风唤雨的她穿越到一个废材小姐身上,签下一只无良、嘴毒、自私、贪生怕死、贪财好美男的灵兽;遇到一批恶毒、无耻、无下限极品白莲花、绿茶婊;美男多多各…
  • 魔降天下之鬼王狂宠妻
    小说《魔降天下之鬼王狂宠妻》TXT下载
    想她堂堂魔族女王,从转世台跳下来后,年龄小了一点也就算了,怎么连智商也变低了,假的吧!并且转世第一天好像就得罪什么不得了的人物。虽然有暗月戒......
  • 王爷贵姓
    我姓爷名爷
    从前,她最怕会被人问,壮士,贵性现在,她最担心被人问,王爷,贵性对此,庄笑笑只想仰天长叹,爷明明就是个身娇体弱的女娇娥,贵性贵性令堂天上不可能掉馅饼,却可能掉陷阱。庄笑笑从没有这么为难过,一屋子貌美如花风情各异的男人在眼前,能看却不能碰。前十八年当山匪的生涯中,她曾无数次幻想过高床软枕前呼…
  • 独宠天妃:腹黑魔帝惹不得
    男主女主是飞云,鬼君,东皇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成亲,我患上婚恐,跑了第二次成亲,我担心他是不是挂了,跑了第三次成亲,看着他被打伤,我想跑来着,某人怒:“雪之,你若敢跑,飞云宫一百多号魔女我全娶了!!”鉴于如此狠话,我自然不敢跑,只是这爷爷的二货仙鹿什么时候跟魔帝勾在一起了?竟待我们一起跑了!某女哀嚎,完了完了,轻音一定会娶了那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