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君知】的小说是什么?
  • 云深梦长君不知
    云深梦长君不知
    [云深梦长君不知/一念情久著] 书籍介绍: 【内容介绍】 二十岁之前的云深,美丽骄傲,集万千宠爱,身边的男子笑容宠溺,那年爱情锦好。 二十岁之后的云深,卑微低下,混迹于人群,一路无休止地逃亡,爱情此去不留。 北欧七年颠簸流离。 少年挚爱的人儿步步紧逼,恨她入骨,总是凝着狠历的眸光,愤恨…
  • 云深梦长君不知
    梦长君不知
    二十岁之前的云深,美丽骄傲,集万千宠爱,身边的男子笑容宠溺,那年爱情锦好。二十岁之后的云深,卑微低下,混迹于人群,一路无休止地逃亡,爱情此去不留。北欧七年颠簸流离。少年挚爱的人儿步步紧逼,恨她入骨,总是凝着狠历的眸光,愤恨地对着她吼:“云深,你真贱。”异国他乡索欢无爱的男人,阴鸷桀骜,似笑…
  • 似无
    似无
    世界的毁灭,残存的人类,近千年后醒来,为了种族的复苏拼尽全力,却发现新的世界并不是那么友善,而一个比他们更的久远的灵魂,则让这世界变得让人震惊。
  • 大好河山
    大好河山txt
    作者:藤萍大好河山引清乾隆三年十月高宗皇帝第二子,孝贤纯皇后嫡生儿,永琏皇子殇,年九岁。十一月,高宗皇帝诏:“永琏乃皇后所生,朕之嫡予,聪明贵重,气宇不凡。皇考命名,隐示承宗器之意。朕御极后,恪守成式,亲书密旨,召诸大臣藏于乾清宫‘正大光明’匾后,是虽未册立,已命为皇大子矣。今既薨逝,一切…
  • 六国寻夫记
    六夫寻妻记
    作者:鸳鸯洗脚水作品相关韩国之行片段一那天鸳鸯拎着自己红色的小包包,踏上了韩国之路!虽然无法给各位仔细介绍我的所见所闻,但其中的一些小片段,我还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滴!片段一:浩浩荡荡30多人的团刚一抵达仁川机场,大伙都兴奋的领了行李激动的往外走,到了接机口遇到了我们的韩国导游,一位中韩混血,…
  • 流年似水,虐恋情深
    郑绾安墨阳《流年似水,nuè恋情深》
    从来都没有见过他的笑容,可能是他从来都没有对我笑过吧—杨幽洛原以为爱可以长久,可是恨可以让她抽离复仇很简单,只需要有足够的很就行了,或者是恨......
  • 聂怀桑,情深几何
    聂怀桑江澄《聂怀桑,情深几何》
    【5.12签约成功】喜欢多多支持!不喜勿喷,不喜勿进,文笔渣,圈地自萌,不喜请绕道,拒绝争吵会删评,还有我是收集长评的一个普通的人,不想卷入......
  • 穿越为女王爷:夫君不好追
    小说《穿越为女王爷:夫君不好追》TXT百度云
    她是身份显赫的女王爷,一旨和亲,她竟娶了一个克死七个妻子的七皇子!洞房之夜,妖孽夫君拿着小刀搓着指甲,漫不经心的说:“本殿下的七位娘子们说了,她们还差一个姐妹,就能在地府组成两桌一起搓麻将了。夫人,是让我送你一程,还是你自行了断?”她淡笑如云:“没得到你的身子之前,我怎么能死呢?”联系QQ…
  • 逍遥王追妻:娶个驸马当王妃
    叶青夏侯《逍遥王追妻:娶个驸马当王妃》
    【本文1v1女强爽文,男主追妻火葬场的故事,欢迎入坑,求收藏!】她是现代大龄女青年,在一次相亲中手撕“渣男”后不幸遭遇车祸,意外穿越成为骊戎国丞相府嫡女,但是大家却称她为“九少爷”、“六岁驸马爷”。他是国际知名医生,单身多年只为等待与寻找曾为自己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女大学生,在一次相亲中间接导…
  • 综影视:心悦君兮君不知
    综影视:心悦君兮君不知
    原名为综影视:助攻你我他是原创男主的哟!君知,父神之子,来到三千世界体验红尘,遇到自己的命定之人。男女主是同一个人。《琉璃美人煞》君知cp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