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君鹤】的小说是什么?
  • 君临神纪
    君临本纪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李君鹤的女友辛芸瑶突然失踪,寻找中得知与未知世界神纪的神秘组织不落魔域有关,为了救回芸瑶,李君鹤在莫琪琪等人帮助下历经磨难,在前往神纪寻找芸瑶下落时,发现了不落魔域正在进行灭世计划,人类世界和神纪人的末日悄然来临。
  • 与君歌锦官篇
    花重锦廖轩《与君歌锦官篇》
    花重锦和官城来到花灵岛,本来是为了看看热闹而来,却撞破了岛主的阴谋
  • 巴山夜雨
    男主女主是陆逢秋,君鹤云,君鹤的小说是什么
    大周国钟鸣鼎食的陆族世家一朝败落,陆家庶子陆逢秋因一道圣旨以男子身份嫁入君家,为君家二少爷君鹤云续弦。
  • 逆天小邪妃
    小说《逆天小邪妃》TXT下载
    21世纪S组织的老大沐九辞惨遭敌对组织的暗算身亡,一朝穿越,竟然上了一个废材的身!被人欺凌?不能修炼?身中剧毒?她偏要逆天改命,脱胎换骨,解封印,成修罗,炼丹药,契灵宠,收法宝,逆天而行!而那个男人,是最让她安心的秘密——一双银眸,眉目如画,他来自于最强大的种族,与她并肩扛下风雨流岚。“阿…
  • 妖精坟
    小说《妖精坟》TXT下载
    我死于天打五雷轰,重生于阴司创造的胤朝。二十六年屌丝生涯随着身死彻底结束,我和判官撕过逼,和皇帝叫过板,战场上面扛过旗。意淫过美侯王,调戏过帅医师,推倒过英俊小族长。不过世事总不能处处圆满,家国大义,儿女情长,哪一处能有真正的安逸逍遥呢?
  • 涅槃邪后不好惹
    涅盘邪后不好惹 小说
    褚嘉暖为他荒废一身医术,征战沙场,助鹤央登上王位,到头来却赔上了自己,赔上了赢家三百八十七口人,更赔上了自己的孩子!关在地牢三个多月,褚嘉暖受尽苦楚不肯低头,最后被亲姐妹陷害惨死,一招魂穿到了13年前,带着前世记忆,褚嘉暖变强逆袭,什么白莲花姐姐,负心汉看我怎么踩踩踩。
  • 魔尊今天离婚了吗
    森森霍书衍《魔尊今天离婚了吗》
    周六入v,届时万字更新,请多多支持嗷~~云森森穿进一本狗血仙侠文中,成了这世上第一大美人仙子。纤弱绝艳、冷若冰霜,练的是无情道,必须杀夫证道。此时,她正举着雪亮长剑,架在夫君脖子上,只要她一剑斩下,便可突破境界。但是,云森森看着俊秀漂亮的不似真人的夫君,小手抖了抖。杀人啊富强和谐友善和谐!…
  • 灵君
    灵君
    衰神穿越,本以为可以在异界当个女皇,顺便在建个美男后宫啥的,只是这画风有些不对啊!(新书首发,附带两个正文小片段,请多多支持)兽林树上,殷看着底下两个光溜溜颠鸾倒凤的身影目瞪口呆,而后嫩脸爆红,只是看着看着竟然入了迷嗷呜殷灵瞬间...
  • 反派教主的末日之旅
    小说《反派教主的末日之旅》TXT下载
    时空撕裂,时空之门现世;宇宙异变,三千世界合整为一;万族降临,群雄荟萃,圣者争霸;魔教教主穆瑟带着此天不容,此地不收的命格,踏入这浩瀚未知的世界......。正版简介:凭空出现的软件雏形,掀起了轩然大波,卷入异空的魔教教主,凭着恶贯满盈的人设大慑四方!如果有一日,所有的星球合并,人类绝大多…
  • 影后很贪吃
    安静洁白的病房,一束硕大的粉sè康乃馨摆在了一旁的桌子上,床边打盹的男人正一下一下的点着头。床上躺着的
    御厨隐家范瑶瑶一觉醒来,摇身一变绯闻小花桃洛歆,胖乎乎的身体不见了!化身窈窕美女国民妖精。心宽体不胖的范瑶瑶一心想做饭,糖醋排骨,东波肘子,麻婆豆腐,整个剧组一起变胖吧!可是这个男人,那个男人是谁啊!鬼才导演徐彗星导演打电话问:“洛歆啊什么时候给我整点川味吃吃呗。”偶像爱豆张霖琰说你欠我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