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启圣】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佛系林夫人 完结+番外
    [红楼]佛系林夫人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5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8045 穿到红楼,发现自己是出场即死亡的远嫁庶女? 还好,反正她有异能! 贾敏重生,想要改变前世悲惨命运? 都行,反正她马上就要嫁人了。 贾敏脑抽不要林如海,抢了她的未婚夫? 没关系,反正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肥水不流外人田,贾代善做主,将她…
  • [红楼]佛系林夫人
    红楼之佛系林夫人 小说
    穿到红楼,发现自己是出场即死亡的远嫁庶女?还好,反正她有异能!贾敏重生,想要改变前世悲惨命运?都行,反正她马上就要嫁人了。贾敏脑抽不要林如海,抢了她的未婚夫?没关系,反正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肥水不流外人田,贾代善做主,将她嫁给林如海?没事,反正屁的没事,为什么贾敏嫁给林如海二十多年才生了黛玉…
  • 木匠躏艳录(九木匠)
    木匠躏艳录
    正文楔子~~十(3)楔子条弯曲的小道,通往远处的山村,袅袅的炊烟,冉冉升起,和迷雾纠缠在起,萦绕在丛林之间。密密的松树林里,时不时的传出小鸟喳喳的声音,人从小道上经过,露水沾在鞋上,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清净之感。放眼望去,远处的山,将弯弯曲曲的山路遮掩,似乎看不到它的尽头。风轻轻的吹拂着路人的…
  • 虫动乾坤
    虫动乾坤
    鸿蒙初辟有灵相随,清气上升为天、浊气下沉为地,后阴阳相交而万物生众道始出,凡人亦在其中。但那时,众道万物共处一隅还未有阻隔,并有一术独领当时,此术乃鸿蒙初辟之时那一道灵光所化,始出于万物之先,后世仙魔神道变化神通之术皆出于此。其术本博大浩然,但后世之人不明就里,以讹传讹,逐称之为“撩妹九篇…
  • 豪门爱情
    豪门爱情
    《豪门爱情》完结 作者:雪若蓝 [蓝的话:介绍自己的文文] 介绍蓝自己的文: 王爷你别拽! 一卷: 她,一个21世纪的医生,被人召唤到了古代,吓~还是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怎么办?什么?要她嫁给一个因意外残疾的王爷,额```好吧,我就同意了,没办法啊,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我决定…
  • 名姝
    名姝
    XiaoShuo。Uk苏琬/姝兰,一个美丽妖娆的名字,一个倾国倾城的人间尤物,她的一眸一笑,都那么风情万种,男人们只要沾染上她,无一不像灌了迷魂药,对她魂牵梦绕,神魂颠倒。于是他们想尽办法,一亲芳泽承载着段一曲折妖娆的传奇。
  • [人妻]Unfaithful纵情忘爱1-6(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