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启山】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三国之弱者崛起
    网游三国之弱者崛起
    游戏开始主角因好奇心导致被拘捕于马匪营地,后结识一名壮汉与之一起逃离,并释放了所控压得所有俘虏,因驯兽师转职任务得小村图纸,至此成立村庄,后因护送任务得识落魄马匪,与之谈心得以效力于主角,并与之前壮汉称兄道弟,得以二贤辅佐。黄巾起义主角假以黄巾之名暗助朝廷,至此借两势力之手飞速发展,后遭黄…
  • 老九门之云狐不喜
    云狐不喜 永劫之花
    一场戏百余年青铜门生残念。狐山的墓下到底藏着什么?在背后推动命运的人到底是谁?九门,张家和沐家的宿命到底是什么?你看到的,是全部了吗?这是一......
  • 一朝之宦
    小说《一朝之宦》TXT下载
    小心翼翼,步步为营,只想守住本分。当亲情,爱情,友情,终究抵挡不了金钱,权利的诱惑。在这乱世当中,想存活,想守护重要的人,就必须要察言观色,阿谀奉承,一步一步走向权利的顶端。
  • 娇颜驭朗
    牧曦李婉《娇颜驭朗》
    她梦寐以求的良好姻缘,被他一朝抢婚,改变命运。一步错,步步险,当年叱诧江湖的妙手神医,怎能任由你要挟束缚。只要给她一个机会,当强弱的天平渐渐倾斜,天下将发生怎样的改变。他沉思:“我嫁给你吧,以大宋江山做嫁妆。”;她衡量:“岂不是需要我很大的聘礼”;他喜悦:“这个不急,可以延期再付,”;她揣…
  • 综影视之一生只爱你一个
    综影视之一生只爱你一个
    一生只爱你一个人是我们男主一生只爱我们女主一个但是女主嘛!谁抢到就是谁的!走肾又走心!知道什么是堕神劫吗?知道什么是灭神钉吗?知道它有多疼吗......
  • 繁华似锦天
    繁华似锦下一句
    ┃┃┃┃┃┃┃┃霸气网【少龙】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ω^)↗繁华似锦天作者:卓韦简介:原本以为蒋溪涵是关梓华的良人,却不料几生变节,奈何缘浅,总是错过。当繁华落尽时,关梓华以为自己终于寻得如意郎君,可…
  • 老九门——情定长沙
    老九门 情定长沙
    一觉醒来,就变成一只千年粽子,躺在冰冷的冰棺中,不知睡了多少岁月之后,被一位号称佛爷的人,给唤醒。一眼万年,仿佛似曾相识。本来这篇文是在另一个号发,因为我忘记了密码,弄了好久才弄好,所以现在把文搬回来了
  • 神符十墓
    许游龙启山《神符十墓》
    这是一个发生在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年代的故事,在一个世代为考古掘墓的家族中,一次偶然的考古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随着追寻这个秘密的真相,一连串匪夷所思的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世仇家恨,是否集齐十道神符就能逆天而行?在千年乃至数千年的黄土之中,究竟埋藏着怎样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交流群3751…
  • [综影视]想和谁组cp就组谁
    综影视想谁组cp就和谁
    嫖是不嫖的,就想和你组CP——陆霜一块钱都不给我!求关注!求收藏!想写的毛牢牢~比如:漫威系列、《我是大哥大》、《热血高校》、《香蜜》、《我的少女时代》、《老九门》等,应该是个漫长文,放心食用。有想看别的影视可以留言,我都会酌情考虑的。如果不喜欢某些世界的cp,可以期待别的世界的。ps:这…
  • 器灵重生之马甲太多
    重生之马灵
    【无cp+女强文】钟苏铁以为自己会一辈子被困在先天灵宝之中当一个器灵。哪料先天灵宝被毁,她偶遇轮回镜,得以重活一世。这一世她抛弃前尘往事,一心只想修炼飞升,却无意间制作出多重马甲修士皆说灵墟宗宗主神秘无比,修为至少大乘期,她看了看自己金丹期的修为,不敢说话;灵墟宗弟子在外苦苦寻找炼器器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