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启道】的小说是什么?
  • 仙侠天歌
    仙侠小说歌曲
    世事沧桑心已定,胸中海岳梦亦飞。不问情仇,只问纯真;不求长生,只求梦真;不去想是否成功,只想去看刀光剑影之后谁主浮沉;不去想是与非,只想去听仙啸侠歌里的凄美!
  • 三世情三生爱之杏叶
  • 田园神医:病娇帝君求放过
    时宇章良《田园神医:病娇帝君求放过》
    医学生张柒一朝落入上古时期,一睁眼只见禾草牛粪糊墙,陶罐粗柴烧饭,还有一个瘸腿夫君。现代医学在这个崇尚巫医的时代举步维艰。但坚信她近二十年的书不是白念了的,努力让这里的文明更进一步。一直以为是她护着夫君一步步引领这个走向更进一步的文明,到最后才发现,他才是最深藏不露的那个人,为她撑起一片天…
  • 道之巅峰
    索亚林果《道之巅峰》
    一个天赋少年,一场特殊奇遇。天赋变废物,他该如何崛起?万雄巅峰之地,他要如何凛立?道,巅峰。道,至高。
  • 妖娆小兽妃:魔帝,别惹我
    凌英璇苗万生《妖娆小shòu妃:魔帝,别惹我》
    (本文修改中)她,前世只是一个小小兽医,没想到,穿越成了凌府大小姐凌英璇。天生体弱,害怕动物的废柴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了驯服灵兽的天才少女。魔帝:你要是能驯服那头灵兽,你就是本王的妃。凌英璇:混蛋灵兽,和那魔帝一样色,竟敢掀本小姐的裙子。变成灵兽的魔帝:(本文修改中,内容和简介暂时不符,会…
  • 苍茫仙穹
    石岩琦烽《苍茫仙穹》
    人之一生仿佛是被上天安排妥妥的,生活成就一切缘法,你觉得你超脱却是假象,问世人谁能勘破迷惘寻觅真我,寻觅人和万物的本质。当一道流光划过,璀璨了星空照亮了黑暗,是谁挥笔演化命运的轨迹,生成规则命运,是谁傲然虚空唯我独真。
  • 我为国教
    苏晓田和志《我为国教》
    七百余年前,仅尊魔道为国教的魔都王朝一夕间分崩离析!而今天清王朝建国已有六百余年,国教之位却迟迟未立!天下风起云涌,各地百家争鸣!只为那国教之尊,开启大道之门!凡人苏晓:“我最大的理想!是拥有一艘自己的大船!”仙师苏晓:“我最大的理想!是学会天下所有的法术!”国师苏晓:“我最大的理想!是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