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三多】的小说是什么?
  • 顺天小相公
    吴三多谭梦溪《顺天小相公》
    据说,头孢配酒、说走就走!吴三多他尝试了,便走了一觉醒来,发现这个世界与众不同;诸子百家都现世,有鬼、有妖、有佛、有道、有儒。本想平平安安过一生,可结果偏偏遇上很多事。美妾、大富,貌似得到的有些煎熬啊!我三多,以后绝对不会再多说三句了
  • 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术女有毒h之将军请自控 小说
    现代女精英纪子期,一场车祸魂穿异世,带着美人妹妹和天才弟弟闯荡江湖。这个黎国推崇术数(数学)?但这水平也太低了吧!来,让姐露两手!一身惊人的数学天赋震惊世人,以为从此走上挣点小银两、做点小学问的安康之路。哪知某夜被人绑了,说要送往前线,利用术数解决军需问题,缓解户部与兵部的矛盾!纪子期:我…
  • 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小说《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TXT下载
    书名: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作者:风雨归来兮内容介绍:现代女精英纪子期,一场车祸魂穿异世,带着美人妹妹和天才弟弟闯荡江湖。这个黎国推崇术数(数学)?但这水平也太低了吧!来,让姐露两手!一身惊人的数学天赋震惊世人,以为从此走上挣点小银两、做点小学问的安康之路。哪知某夜被人绑了,说要送往前线,…
  • 将军家的大数家
    男主女主是纪子期,苏谨言,吴三多的小说是什么
    魂穿异世,带着美人妹妹和天才弟弟闯荡江湖,凭着惊人的数学天赋在异世最终成为一等大术家(数学家)。~★~★~★~★~★~★~★~★~★~★~“多大了?”“十四。”“太小了。”眼睛往下瞟,那是她已发育的胸口,“嗯,也不算小了。”“色狼!”她护住胸口,咬牙切齿。“大了等我来娶你,”伸手拉过她,按…
  • 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完结+番外
    小说《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作者:风雨归来兮 内容介绍: 现代女精英纪子期,一场车祸魂穿异世,带着美人妹妹和天才弟弟闯荡江湖。 这个黎国推崇术数(数学)?但这水平也太低了吧!来,让姐露两手! 一身惊人的数学天赋震惊世人,以为从此走上挣点小银两、做点小学问的安康之路。 哪知某夜被人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