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基】的小说是什么?
  • 凡人神缘
    凡人神缘txt全集下载
    一个少年在那死亡的边缘,一夜雷电中竟然获得了一种与天界沟通的神秘力量,一套天界的神诀改变了他的人生,追杀、从军、在战场上展现着他的英姿,不断获得天界的知识,一步步向着天道迈进,向着神界那神秘的地带大步而去!....凡人修炼群:96484832(新建群)
  • 数据化异界
    重生数据化世界小说
    穿越到异世界,获得了可以用情绪点提高自身数据的系统,这下方与可牛了。完成新手任务,进阶情绪点+100。在街上旁观别人做好事,进阶情绪点+10(蹭的)伪装成神秘人帮居民除害,进阶情绪点+666先把自己的数据提高一下,嗯,气血值点满,攻击力点满,防御力点满。爽了!PS:数据流,异世界,纯属虚构…
  • 开辟我的世界
    开辟世界无
    本人新手书评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错,老子有钱就是万能的16世纪英国哭哭啼啼求老子帮忙,行给点钱就ok1719世纪贸易繁荣英国开始牛逼了不过老子比你更牛逼20世纪美国崛起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但美国总统在老子面前也得低头,谁叫老子我是美国创始人之一美国财政团更不用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