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不要动我的公司
    不要动 我要射
    不要动我的公司(吴后觉)
  • 他,能听见死者的声音
    他听到死者的声音txt
    明阳分两路,人鬼皆殊途。人知鬼恐怖,鬼晓人心毒。他叫梁川(肖战饰演),能听见死者的声音。另一部:《他们的执念(快穿)》,求收藏,求评论,求花......
  • 他从地狱来
    他从地狱来txt下载全集
    阴阳分两路,人鬼皆殊途。人知鬼恐怖,鬼晓人心毒。他叫梁川,能听见死者的声音。———————《舵主群》:587980337(进群粉丝值验证)《进击群》:584799103(无需验证)《战斗群》:457654443(无需验证)...
  • 伏魔——七煞
    七煞红魔小说
    七煞出世无人问,老君负剑救苍生!(珍爱生命,从77章开始看)
  • 无量仙缘
    小说《无量仙缘》TXT下载
    神奇无量山,金庸先生“神仙姐姐”再现奇功。旷世武功,美女帅哥奇遇;无尽宝藏,十二曾母兽争夺。澜沧江底,隐藏宫殿;无量山中,秘洞迷宫。南诏故地、水目山中风云突起;无量药谷,医者仁道。
  • 酸儒穿到七零年
    小说《酸儒穿到七零年》TXT下载
    [穿越重生]《酸儒穿到七零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参果宝(晋江VIP完结) 季恒点了点吴晓梅挺翘的小鼻子,宠溺道:“你就喜欢胡思乱想,以前我要考科举做官,那不是没办法吗?你说那时候我那种家境,除了科举这条路还能做什么?后来就连这条路都给堵死了!现在在这里,条条大路通罗马,我又何…
  • 重返小学时代
    小学时代小说
    不会吧老天,我不就是在古庙里抱怨了几句自己生不逢时吗,你就让我重生到了1994年的小学时代?重生也能接受,但断章取义是你的不对了,我明明当时还说过想要豪车、豪宅、妻妾成群的,你这火爆的急性子可把我害惨了!
  • 女人本色
  • 酸儒穿到七零年
    小说《酸儒穿到七零年》TXT下载
    清末酸秀才季恒之一朝穿越到七十年代,成了一名下乡知青,并且为了回城名额使计谋娶了村长家的女儿吴晓梅。季恒之不管这些,他只想小心翼翼地求证,他刚刚在自己的世界里得到了取消科举的消息,在这里还能继续科考吗?吴晓梅呵呵冷笑想回城、想高考,先好好把地里的活干了!季恒之看看自己瘦弱的小胳膊小腿,表示…
  • 农学大师在古代
    小说《农学大师在古代》TXT下载
    《农学大师在古代》作者:洋葱头大脸猫 当农学生穿越到刀耕火种的古代农业社会,如何改变落后的耕种方式,如何提高地产量,如何有效利用各种土地 在这个落后的古代,他硬是凭借着丰富的农学知识走出一条不一样的路来。 架空历史,作者已经努力考据了相关农学知识,如有不符请轻拍。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