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建豪】的小说是什么?
  • 数据末世
    txt数据
    整个世界在一瞬间全部变成数据,地球成了末世游戏场,人类为了生存只能游走在这场生死游戏中!是巧合还是阴谋?只有经历过这场数据末世才能得到答案!分享书籍《数据末世》作者:六耳余帅【(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鸿蒙破天录
    小说《鸿蒙破天录》TXT下载
    友情,有的时候不一定是要常常腻在一起才叫友情;亲情,有的时候只需要一些小小的琐事就能体现的;爱情,可以那么平凡,可以那么执着,可以那么忧伤。笑看慕容破天的演义~~
  • 这就是街舞之街舞少年
    我是街舞之王
    【已签约】【已完结】顶流全能艺人x舞圈全能舞者易烊千玺x宋之欢――――――――――――全能舞者宋之欢,抱着来见哥哥吴建豪的心和拿冠军的心来参......
  • 纯情校园仙王
    校园纯情仙少 小说全集下载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6/96679/96679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纯情校园仙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日之死亡军团
    末日之绝世军团
    末日世界,陨石、丧尸、野兽,黑暗与黎明,这是一群普通人的末日求生,他们只想活着,好好地活着!...
  • 人类超进化
    人鱼同化人类
    超幻想风格科幻作品。科学是第一生产力,人类才是社会进步的根本。不存在人类无法用科学技术解释的超自然现象,如果有······那肯定是你们太落后啦!什么?你说你不知道人类究竟能进化到怎样的层次?那就让罗浩这个技术宅来告诉你,什么是人类挂逼的最高境界吧。
  • 超爽全能系统
    男主女主是李紫月,江天,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爽文】泡方便面,觉醒厨艺,LV1。我是厨神!给我一包方便面,我泡出来比五星级大厨的佛跳墙都好吃!骑自行车,觉醒驾驶,LV1。我是车王!给我一辆捷达,我能跑赢法拉利!不小心坐到钢琴上,发出刺耳的声音,觉醒弹奏,LV1。我是当代贝多芬!江天:秀才华,迷妹一大堆!踩纨绔,打脸一切看不起我的…
  • 重生之官潮
    重生之观潮小说
    郁郁不得志的青年陈天翔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初期,成为豪门陈氏家族中的一位旁系子弟。不被家族所重视的他,在家族中受尽了欺凌和冷眼。为了出人头地,陈天翔净身出户,凭借前世的见识和努力,白手起家,暗中打造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尽管在商业上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可陈天翔知道,要想掌控自己的命运,就必须拥有…
  • 帝女心:一朝为皇作者:刘雪琴(凤鸣轩2012.10.05完结)
    慕容凤歌《帝女心:一朝为皇作者:刘雪琴(凤鸣轩2012.10.0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帝女心:一朝为皇作者:刘雪琴天界至宝遗落凡间,成了人人争夺的王权象征。优箩公主为解开千年纠缠的情缘,更为了拯救天下苍生,不惜与天抗争,历险境越千山,宫中平叛乱,沙场斗智慧,最终......1.第一卷楔子“…
  • 槿惜落满一人世
    小说《槿惜落满一人世》TXT下载
    花妖花槿惜原是香粉店老板花园里的一朵普通的花朵,经过上千年的修炼,进化了花身,获得了人形,在进化成功的那天被香粉店老板的小工采摘下来,后又被曹家曹落笙公子买走,从跟了曹落笙起,她便被曹落笙的痴情和温柔打动,慢慢爱上了这个人类,可这一世她来的有些许的晚,深情的曹落笙为了正室不愿再纳妾,此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