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有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特种兵媳妇
    重生之大小姐嫁到家奕
    凤家大小姐凤傲晴,凤家的当家人,文武双全。传言,这个凤家大小姐曾经单枪匹马进入原始森林,在大家以为她凶多吉少的时候,她却是乘坐在一只白虎身上,霸气归来。传言,传言中的凤大小姐却是被一直窥视她家主之位的二叔,所害。等她再次睁开眼,她却发现,她还是凤傲晴,但却不再是凤家的那个大小姐凤傲晴。她成…
  • 非主流邪修
    非主流邪修
    灵修界第一铁律,邪修者必除。凡不以五灵力修炼的都是邪修。立志成为灵师的有志少年,拥有万年一出的幽冥神血居然是个坑,引来血亲鬼灵入体,成为名副其实的邪修。邪修怕被杀;神血怕被抓了当药引不说,修炼起来还是个坑,热血小子还是个说干就干的暴脾气,这还要不要活啊?
  • 绝代艳修之不灭泼皮
    艳修之不灭泼皮全文
    灵修界第一铁律,邪修者必除。凡不以五灵力修炼的都是邪修。立志成为灵师的有志少年,拥有万年一出的幽冥神血居然是个坑,引来血亲鬼灵入体,成为名副其实的邪修。邪修怕被杀;神血怕被抓了当药引不
  • 我在医疗这些年
    小说《我在医疗这些年》TXT下载
    一个好人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坏的?从他觉得不公平那一刻开始;一个有才人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俗的呢?从他看透芸芸众生那一刻开始。
  • 恶业
    小说《恶业》TXT下载
    每个人都有一杆秤,称量着欲望与人性。当一个人的心中充满了黑暗,罪恶便在那里滋长起来,有罪的并不是犯罪的人,而是那制造黑暗的人。——雨果
  • 诡女
    女主是曦儿
    我叫钏儿,是一个不祥之人,他们都管我叫灾星。克死了养父母,直到爷爷把我收养可好景不长,爷爷突然离世,让我几乎痛不欲生,幸好爷爷的遗言中告诉了我关于母亲的消息!背井离乡的寻亲之路上,我又被人贩子拐卖,就在他们想要欺负我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
  • 金刚神体
    夜狩金刚体
    通过各种功法修行来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境界,最终开启神裔血脉,就会拥有各种神通。P.S:赐武士:易筋,锻骨,通脉,聚气,凝劲,神华,盖顶策武士:人策武士,地策武士,天策武士,王策武士,皇策武士,帝策武士,神策武士P.S2:新书新开,期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