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根】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自在
    天道自在
    斩灭过去,不问未来,不信宿命,不求轮回。所谓仙,是真正超脱者。
  • 外挂傍身的野草
    外挂傍身的野草
    一觉醒来,忽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株坟头草。还被大佬从星空中抓回了家,没事就被老青牛咬上几口。系统激活,夜半尬舞。吴根疯狂在作死边缘徘徊,他励志一定要让这老青牛明白,做牛要有口德,草是不能乱吃的,尤其还是长在坟头上的。
  • 和美女在荒岛求生的日子
    和美女在荒岛求生的日子免费阅读在
    ‘到飞机上参加前女友的婚礼,一场意外,使我们全部流落到荒岛之上,在荒岛上,我和她们这些人生活在一起。飞机上的我你爱理不理,荒岛上的我你高攀不起!带你走进真正的荒岛世界,体验人性最真实的
  • 天命女相师
    天命女相师
    萌萌哒捉鬼小相师,一不留神遇上了冷面多金帅大叔。两人同居一个屋檐下,触发无限甜宠日常。某人眨巴着纯良无辜的双眼:“大叔,我看你红鸾星动,命有大桃花啊!”大叔淡淡一瞥:“大桃花不知道,小相师倒是有一个。”
  • 穿越:无赖皇帝竟然让我打江山
    穿越:无赖皇帝竟然让我打江山
    番茄vip20211130完结 历史古代历史穿越 【热血】【搞笑】【脑洞】 苏良意外穿越陌生王朝,成了一个被刺字的贼配军。 为了摆脱死局,他成了战场老油条,一切为了活到最后! 有人告诉他:“到地主家种地,或者挑个担子卖炊饼,都得抓起来砍脑袋!” “建不世之功,凭军功开府建衙,那就风光啦! …
  • 灵魂摄影
    灵魂摄影师
    大家好,我是陆费,在全远阳市最大的动物园任职保安,但我更喜欢我的另一个身份——灵魂摄影师。
  • 婚然天成:神秘BOSS小逃妻
    神秘boss小逃妻
    不一小心惹了神秘首席,她逃之夭夭,可逃了一千次,他追回来一千零一次。最后,甩给她一本结婚证,“顾方恬,嫁给我,否则,我让你和他都一无所有!”她怒,“你卑鄙!”“原来是想给我生baby了,可以,一个还是两个?”......
  • 世界爱意值
    世界爱意值最新
    出于意外,离糖被迫和快穿系统绑定,并且每个世界都会抽奖一个体质。它们分别是——体香四溢、行走的荷尔蒙、让X无能兴奋的声音、信息素100%、恋哭癖最痴迷的眼泪汪汪、深井冰都爱上我系列等等离糖:“所以重点任务是什么?”系统:“成为宁死不屈的高岭之花,让深井冰对你求而不得、丧心病狂。”离糖:“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