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 异星入侵狂潮
    尸潮入侵txt全本下载
    2059年,地球南海空间实验室私自研究空间穿梭技术,打开虫洞,引来异界生命,地球进入末日时代。天下纷争,英雄四起。为了不被可怕的怪物吃掉,就只能吃掉怪物。活下去,找到亲人,建立安全庇护所,是活着的唯一目标。
  • 我在都市召唤妖怪
    小说《我在都市召唤妖怪》TXT百度云
    天地异变,灵气复苏,神秘显现,万族争流。这是一个进化超神,百家齐鸣的时代。武道,神道,灵能,玄法,秘术......苏诚手握一本《妖怪志异录》,风风火火地撞入了时代的浪潮中。讹火毕方,千寿乘黄,战争朱厌,青丘九尾,五采凤凰,浩浩鲲鹏,钟山烛阴......我叫苏诚......,诚信的诚!【展开…
  • 地球上最后一个被夺舍的男人
    地球上的最后一个男人小说
    五年前,我被人夺舍隐居泰山,五年后,我载誉归来,弟子遍布天下
  • 鉴宝之阴阳奇术
    小说《鉴宝之阴阳奇术》TXT百度云
    人有人运,物有物运。物可影响人,人亦可改变物。叶川在品尝了欠钱的是大爷,借钱的是孙子的悲催命运之后。得到祖上传承:阴阳眼可鉴“人运,物运。”阴阳手可得造化气运,嫁接凶灾!从此,叶川运转阴阳眼鉴天下人运物运。展阴阳手,治人治物。专治各种不服。得宝物,赌奇石,更捕获美女芳心。
  • 跟在你身边
    女主跟在男主身边15年小说
    [成长流的女主文]23章后女主开始觉醒,前期女主比较憨,铺垫比较长希望大家耐心看完送上一朵小花花女主陶小满跟男主秦朗在设定上是前世的姻缘,所以刚见面后男主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两人几乎已经一见钟情了。甜来得比较慢,但真的有QAQ写了一些想象中的娱乐圈黑幕,没有第一手资料证实的大家娱乐为主不要…
  • 腹黑皇上别怕
    小说《腹黑皇上别怕》TXT百度云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打此过,留下买路财!”她拦下了他,打量着他的美色,“要不,留下人也可以!”“人不可以给!”他坚决反对,俊脸上一片坚定身为一个山贼,你最大的理想是什么?他摇晃着她最讨厌的..
  • 皇上别怕:妾只劫个娃
    小说《皇上别怕:妾只劫个娃》TXT下载
    场景一“呔!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打此过,留下买路财!”她拦下了他,打量着他的‘美色’,“要不,留下人也可以!”“不,失财事小,名节事大!要钱要命随你拿,人不可以给!”他坚决反对,俊脸上一片坚定!场景二“身为一个山贼,你最大的理想是什么?”他摇晃着她最讨厌的折扇,一脸的坏笑。“老娘最…
  • 那些被偷走的时光
    被时光偷走的快乐
    但凡有什么事把她和李俨联系上,她都是退避三舍,避如蛇蝎,坚决和他划清关系。但没想到,她一直想保持距离的关系会被打破。李俨:“你看看你哪里好?”身材?脸蛋?学识?都没有优势。她在脑中思索了片刻,“身体好。”他摩挲着下巴,点头很认真地回道:“的确如此——强壮!”
  • 狱内鬼事
    男主女主是鸿辉,张显超,刘辉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王鸿辉是一名普通的监狱警察,在值班期间经常遇到恐怖诡异的事件,在主角所在的监区三十年前有一名服刑人员在411号监舍上吊自杀,导致经常闹鬼,主角因此开始对411监舍进行调查,之后遇到了无数恐怖离奇的经历,多次险些丧命,没想到在异常艰难的调查过程中,一步一步竟然渐渐得知了自己前生的一段恩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