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淑华】的小说是什么?
  • 茶娘小皇后
    男主女主是顾老,吴淑华,宋嘉煜的小说是什么
    顾悠然要强了一辈子,到最后除了钱,什么也没有。亲自送渣夫荡女浸猪笼之后,顾悠然大意之下被害而死。带着空间异能重生,种茶炒茶制茶,挣钱逆袭虐渣渣,顾悠然遇鬼杀鬼,遇佛杀佛。暗中培养自己的势力,准备活一个不一样人生。可是前面那个拦路撩拨她的落魄王爷是怎么回事?某王爷:我落魄?以天下为聘,你可敢…
  • 我让王爷提前造反了
    我让王爷提造前反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顾悠然要强了一辈子,到最后除了钱,什么也没有。亲自送渣夫荡女浸猪笼之后,顾悠然大意之下被害而死。带着空间异能重生,种茶炒茶制茶,挣钱逆袭虐渣渣,拐个美男生几个胖娃娃。暗中培养自己的势力,准备活一个不一样人生。可是前面那个拦路的落魄王爷是怎么回事?…
  • 恋恋俏前妻
    小说《恋恋俏前妻》TXT下载
    《恋恋俏前妻》(恋爱ING之一)完结 作者:子澄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3日 【内容简介】 “我要离婚。”──离、离婚? 黎柏淳双眼圆瞠,一口气冲上脑门,脑袋几乎当机! 他这小妻子是发什么疯啊,好好的离什么婚? 况且他们结婚这两年来从没吵过闹过,一切平顺, 又是打小一块长大的青梅竹…
  • 勾魂机长
    小说《勾魂机长》TXT下载
    《勾魂机长》(一夜情1)完结 作者:子澄 出版日期:2009年8月6日 【内容简介】 袁珍珍实在无法抵抗秦子扬这个男人的魅力啊! 在机场撞到他,看着他的俊脸,让她失神了老半天, 照理说,她是个空姐,哪一国、哪一型的帅哥她没看过? 但不知怎的,盯着他的笑、他的唇,她就好想亲下去, 反正和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