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郡】的小说是什么?
  • 爱妻无度之郡主太嚣张
    宠妻无度郡主太嚣张00
    林雪妍,东岳国战王林丰的独生女儿,貌若天仙,可是不学无术,花痴草包之名更是传遍整个东岳国。更是因为纠缠自己的未婚夫叶凌泽而掉下荷花池,成为整个东岳国的笑柄。她,林雪妍,现代古武世家大小姐,惨遭未婚夫背叛,引火自焚。当她穿越到她身上,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叶凌泽:林雪妍,本王今生唯一爱的女人…
  • 宠妻无度之郡主太嚣张
    宠妻无度之郡主太嚣张
    《宠妻无度之郡主太嚣张》作者:凌七七 已有325267人读过此书,已有1215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601394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林雪妍,东岳国战王林丰的独生女儿,貌若天仙,可是不学无术,花痴草包之名更是传遍整个东岳国。更是因为纠缠自己的未婚夫叶凌泽而掉下荷花池,成为整个东…
  • 百年三国一件衣
    百年三国一件衣
    在三国风云际会的年代,士族门阀和崛起军阀的斗争是百年来的主旋律,这种斗争决定了国家的分裂与统一、民族的争斗与融合。与此同时,享受了着独尊地位的儒术在乱世受到了墨家、道家、法家,兵家的冲击。门阀和军阀谁能成为统治阶级,百家又是哪家能成为统治思想?本文将在向大家展示名士风流的同时剖析他们究竟是…
  • 美人温雅作者:林家成(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7-03完结)
    小说 美人温雅 作者林家成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美人温雅作者:林家成20140420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20140309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内容简介:她回复本相时,是个温柔的好女人,扮成男子时,也是个温柔优雅的翩翩君子她绝对绝对表里如一!苍天作证,她与鬼…
  • 美人温雅
    小说《美人温雅》TXT下载
    她回复本相时,是个温柔的好女人,扮成男子时,也是个温柔优雅的翩翩君子她绝对绝对表里如一!苍天作证,她与鬼畜的那人是完全不同的品种。一句话简介:为了撑起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女主黑化了,然后她遇上了一个渣人。
  • 美人温雅/妾本温雅
    美人温雅/妾本温雅
    《美人温雅/妾本温雅》作者:林家成 内容介绍: 她回复本相时,是个温柔的好女人,扮成男子时,也是个温柔优雅的翩翩君子她绝对绝对表里如一!苍天作证,她与鬼畜的那人是完全不同的品种。 一句话简介:为了撑起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女主黑化了,然后她遇上了一个渣人。 父亲入狱,家中欠下巨债,无可奈何…
  • 三国之仲谋天下
  •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天下》全集 作者:拾一 孙仲谋:“这是一个乱世,半点不由人,我想要一个温馨的家庭,自由自在一辈子,却偏偏背负着沉重的天下苍生!” 第一章落魄青年 东方明珠,上海。 在这个纷纷扰扰的大城市,灯红酒绿之中,每一天都有人面临工作失败和感情失恋。 孙重茂就是其中一个,而且还是两…
  • 刘基兴汉
    大汉兴平元年,公元194年春。中原大地一片混乱,自董卓死后,群雄并起,各自占据州郡,互相攻伐。李傕郭
    穿越成扬州刺史刘繇的长子刘基,而此时正值兴平元年,整个扬州四分五裂,北面袁术割据淮南,时刻准备占领扬州,西面荆州牧刘表也想要插足扬州,扬州本地更是山越横行,而刘繇作为一个刺史却在历史上落得个惨败的下场,作为刘繇的儿子,刘基表示压力山大!
  • 武帝寄奴
    武帝寄nú
    寄奴,本名刘裕。一个靠编草鞋糊口的贫民,凭个人的努力登上皇位,史称“宋武帝”。辛弃疾以“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来描述这位中国历史上少有人企及的政治家与军事家。人类有史至今,能用少数步兵(2千)击败十倍以上骑兵精锐(3万)的,唯有刘裕和他发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