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吴震宇】的小说是什么?
  • 买断半条命
    买断半条命 小说
    身怀神秘医术的展若海,一直平淡安份地做他的妇科医生。直到这一天,意外成为一群猖狂匪徒的人质,他开始踏上一条充满激情和危险的道路。匪徒首领任逸华发现这个身为人质的妇科医生医术高超,胆大心细并且身体素质出众,而且,他们的匪帮缺少的正是这样一个医生,于是,任逸定通过各种手段,迫使展若海留在身边为…
  • 龙行照夜白
    夜行神龙全集下载
    历史究竟由谁来创造?当时空逆转到一个陌生的大陆,当过往的玄神大能都成为了一种传说,唯有孤寂少年一脸沧桑,在魔与道、情与恨,族与国、争霸天下的传奇中横刀立马,仰天长啸!
  • 骷髅魔法师
    动画片一个骷髅魔法师
    一朝醒来,古风吓得魂飞九天,因为他全身只剩下一具白皑皑的骷髅。“我英俊不凡的相貌呢,我的金山银山呢,还有我的后宫三千?老天不公啊!”然而更加不公的还在后面,魔鬼、恶心骷髅、死灵生物等等一系列贬义词全都强加在他身上。不过,这也没有关系,咱即便是骷髅,也一样有美女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