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匆匆时光
    匆匆时光在线阅读
    元旦约X,约了个200斤的女人。>/p<自己约的泡,哭着也要打完!【(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重生之超能僵尸
    重生僵尸异能
    重生之超能僵尸(叶云)
  • 外星进化系统
    外星进化系统小说
    “外星人入侵啦!”小菜拨通110大声喊道“先生,请你下楼,乘坐34路公交车,在市立医院下车,挂精神病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星进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校园终极狂少
    校园之终极狂少
    以大学新生身份贴身保护女神校花。从薛兵接受这个奇怪的保镖任务开始,他就过上了踩恶少、削恶霸、惩权贵、灭黑道,学妹崇拜,学姐倒追,和美女辅导员暧昧,和女神校花谈恋爱的幸福大学生活。ps:书友群555364162,加群暗号:女主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终极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都市傲世狂龙
    都市傲世狂龙小说免费
    以大学生身份,进入校园,贴身保护女神校花。从接受这个奇怪的保镖任务开始,薛兵就过上了踩恶少、削恶霸、惩权贵、灭杀手,学妹崇拜,学姐倒追,和女神校花谈恋爱的幸福生活。
  • 地狱浪子
    地狱变txt新浪下载
    秦始皇焚书坑儒后,为巩固自己的地位,将一批武林秘笈藏到隐秘之处。项羽火烧阿房宫,玉佩失踪,被盗墓人挖出又流入江湖,为武林人所争夺。
  • 重生之商战无敌
    重生商业无敌
    人生只有一次!可如果上天让你重活一次,你会怎么做?周明,抱着一台电脑穿越回到了1990年,他惊喜的发现,那台电脑只要有电源就可以查阅2011年10月18号之前的所有网络信息!一台神秘的电脑,一个神秘的女人,一枚神秘的戒指,一次神秘的穿越!在商界占尽先机,在官场料事如神,战场上无敌天下,情场…
  • 校园终极狂少
    小说《校园终极狂少》TXT下载
    《校园终极狂少》 你是我情人著 以大学新生身份贴身保护女神校花。 从薛兵接受这个奇怪的保镖任务开始,他就过上了吊打各种不服,学妹崇拜,学姐倒追的明星级大学生活。 第001章极品美女 “可恶可恶可恶,该死的贼,本姑娘的钱包也敢偷,千万别被我抓到你!” 林雨欣咬牙切齿地诅咒着那个偷走自己…
  • 魔从仙界来
    男主女主是萧天,周丽丽,江耀文的小说是什么
    半年前,他是学校天之骄子受人尊敬!现在,他是废柴,智障,受人欺辱!“我我没我没干”萧天终于抬起头来,他的眼睛通红,极度的不甘心。那一天!“它”从仙界过来!!好好写书,好好做人
  • 扎彩匠
    阴阳扎彩匠
    作为一个21世纪稀有的工作者,扎彩匠。却因某一件事情,将我和他紧紧的纠缠在一起。自此以后,我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挖坟,斗小鬼游走在各类牛鬼蛇神的中间,没事还要帮警察叔叔破案,不但如此,我还成了某位大爷的专属暖床神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