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亦凡】的小说是什么?
  • [主受]重生之纨绔的逆袭
    重生之军人攻纨绔受
    书名:重生之纨绔的逆袭作者:夜风起这世界上大概找不到几个比周亦凡更倒霉的人,前脚他刚被他爸踢出门,后脚他爸就紧接着过世。众人都说是他害死了他爸,使得他这几年有家不能回,过的再落魄不过。“周亦凡,其实我和你们老周家没有任何关系。”临死前周楚寻的这句话,使得周亦凡将自己所有手指的指甲生生折断在…
  • [主受]重生之纨绔的逆袭
    小说《[主受]重生之纨绔的逆袭》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纨绔的逆袭 作者:夜风起 这世界上大概找不到几个比周亦凡更倒霉的人,前脚他刚被他爸踢出门,后脚他爸就紧接着过世。 众人都说是他害死了他爸,使得他这几年有家不能回,过的再落魄不过。 “周亦凡,其实我和你们老周家没有任何关系。” 临死前周楚寻的这句话,使得周亦凡将自己所有…
  • 娱乐之国民CP
    男主女主是周亦凡,刘平洋,周星宇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水蓝,平行交辉,打造最强明星CP。本书以音乐为主,搭配综艺,小说,电视与电影。作者自定义标签:技术流明星轻松职场
  • 重生之纨绔的逆袭
    重生之纨绔千金大逆袭txt下载
    这世界上大概找不到几个比周亦凡更倒霉的人,前脚他刚被他爸踢出门,后脚他爸就紧接着过世。众人都说是他害死了他爸,使得他这几年有家不能回,过的再落魄不过。“周亦凡,其实我和你们老周家没有任何关系。”临死前周楚寻说的这句话,使得周亦凡将自己所有手指的指甲生生折断在面前的那块水泥地上。大概是老天看…
  • 爱情兜兜转
    小说《爱情兜兜转》TXT下载
    《爱情兜兜转》全集 作者:千月朝云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兜兜转的支持!!过近半年的折腾,兜兜转总算写完啦!说起来小月的这本书写的算是挺慢的了,希望新书可以写得快一点,让大家不用再等滴那么心急!! 对对对,小月新书出炉了!《美型恶男在我家》香喷喷的新书哟!!欢兜兜转的孩子们一定要去支持!!…
  • 爱情兜兜转
    兜兜转转的爱啃电影
    交往了两年多的男友因为她不愿意和他xxoo,就将她一脚踹了!她一气之下来到国外散心,孰料竟遇到了这一生最乌龙的事情!睡梦醒来,身边突然多了个裸的陌生美男,自己则光溜溜地趴在他胸膛?天呐!这是在搞什么?莫名其妙的一夜情么?!梦醒之前她明明还是个小处啊!一定是这个家伙趁她熟睡对她怎么样了!可可…
  • 无忧之轮回
  • 情思劫
    情思劫免费阅读
    三年前,为了不让肚子里的孩子,成为康震天救治前女友的药材,楚寰汐选择了逃离;三年后,他再次以冷酷的面孔,出现她的生活中。他是夺走她童真的冷酷总裁,也是她无法摆脱的劫难。这一场情怨纠葛,究竟该当如何了解?
  • 倾天决
    纪天大陆,中胜州,灵天城外,惩罪峰!这里便是天下闻名的四大世族所有宗老共管之地,镇压这片大陆绝世强者
    莫欺吾辈正年少,冲冠一怒破九霄。神仙帝王轻笑傲,倾天煮酒醉逍遥!凌九州,乱四海,斩乾坤,杀尽八荒。翻云覆雨,世间踏遍,只为你揽尽风华!PS:书友群1879598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