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佳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李淑静之幸福人生
    小说《重生李淑静之幸福人生》TXT百度云
    重生后,她的首要任务就是不让母亲今生再被渣男父亲所骗。前世那些害过她女儿的,她也要让她们得到惩罚。可是,这一次两次的,总是遇见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也是报仇的?那正好,她勾勾手指:咱们一起一起。
  • 无敌机甲
    机甲无敌小说
    自幼残废的唐佑,在获得可以驾驶的机甲后,原本致力于保护家人,却总被逼着提高自己,通过努力后,终于可以无敌于本星球,却为了再见心爱的人一面,跑到更加厉害的星球,凭借自己的努力见到了心爱的人,还顺便拯救了星系,却遭遇了背叛,让他明白只有自身的力量才能守护想要守护的人和物。
  • 一个寝室的玄幻
    三十个女主的玄幻小说
    公元2016年,九星连珠之日,凡尘一如既往的和自己的室友打着英雄联盟,聊着剑侠奇缘,却莫名和室友来到了东方异界,L来实现每个属于自己的玄幻武侠梦想。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作为地球上有志青年,这四位少年又会有怎么样的奇遇呢...
  • 纯白初夏
    初夏纯妖颜
    穿过紫堇,走过木棉,越过层层叠叠的紫藤花,回到充满我们记忆的梧桐树下。你,是否还在?是否从未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