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俊明】的小说是什么?
  • 命控天穹
  • 装备修改大师
    男主女主是江奕,李浩亮,张海鹏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炼器师的本命道器流落世间,被江奕得到,自此一切都将不同。给一把刀增强攻击力,为战甲附魔玄妙的符文,让破损的弓焕然如新,唤醒一杆枪的灵性,令一柄普普通通的剑拥有王者的意志,甚至是,使手中的装备化形为人,证玄器大道随着本命道器的解封,于玄器装备一道,江奕几乎无所不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我与上天掰手腕
    昆仑山脉,玉京峰,逍遥殿后山。蜿蜒曲折的山间小路,忽的卷起一阵遮天蔽日的狼烟,狼烟中,一位年约20岁
    我,卢逍遥,被困凡间五万年,不知天道为何物!卢逍遥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覆了这天!你说你是天之子,得天正道,承天之法,持正不阿?还有你,九转轮回,不死不灭,法力无边无际?你你你自带系统,纵横天下?!还有你!开局五个大佬师傅,很了不起咩?呵呵。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本书风格轻松,主角…
  • 网游之复仇剑士
    网游之复仇剑士全文免费阅读
    背负血毒侵蚀的命运,掌握两门古武绝学的精髓,怀揣一颗隐藏生命奥秘的血晶。两份感情,一段仇怨,真相与复仇,曾经的“不败影风”再次回到网游世界。他的霸道、强势凭借的是自身天赋和毅力。——千水月:“成神之路,一个人是走不通的。”——本书交流群:82497750(谢谢紫宸丶轩提供)下方四个按键,三…
  • 腹黑南少,别粗鲁!
    南少太粗鲁
    在莲花盛开的季节,她也如莲花般灿烂绽放。她从不曾想过她一届大学生会有那么难得的学习机会成为家政行业的王牌——特级保姆!她的第一份工作则是受雇A城名门南家,只是她从不曾想过这份工作会让她陷入重重漩涡。只因她“无意”中看到了南家大少爷和少夫人不合,她的初吻没了并被沉声警告着:“不准说出去。”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