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大星】的小说是什么?
  • 你再亲我一下试试
    小说《你再亲我一下试试》TXT下载
    晋江VIP20190227完结 总书评数:3125当前被收藏数:2143 游戏内测员的黑芝麻馅女主vs游戏界的传奇大佬攻略者 [一个你骚我比你更骚的故事] 温茶扮演游戏内测员时,最烦遇见那个“毒瘤”般的攻略者,动不动就把她怼到墙边使劲儿撩不说,拿着炮灰的剧本却把男主按在地板上摩擦。 终于有…
  • 花都酒剑仙(黑马)
    小说《花都酒剑仙(黑马)》TXT百度云
    作者:千里大黑马酒剑仙丰清扬,为师父守灵百年后下山,哪知山下已是高楼大厦林立、霓虹灯闪烁,变了天地,且看他如何继续逍遥世间!一生爱酒,故而良缘不断,酒气穿肠过,佳人怀中留。一本丹书,能鉴别万物,能炼丹制药,学来觉无用,奈何万人求。一柄飞剑,平时袖中藏,出鞘之后专制各种不服。架空都市,这里有…
  • 花都酒剑仙
    小说《花都酒剑仙》TXT下载
    《花都酒剑仙》全集 作者:千里大黑马 酒剑仙丰清扬,为师父守灵百年后下山,哪知山下已是高楼大厦林立、霓虹灯闪烁,变了天 地,且看他如何继续逍遥世间! 一生爱酒,故而良缘不断,酒气穿肠过,佳人怀中留。 一本丹书,能鉴别万物,能炼丹制药,学来觉无用,奈何万人求。 一柄飞剑,平时袖中藏,出鞘之…
  • 花都酒剑仙
    花都酒剑仙顶点
    酒剑仙丰清扬,为师父守灵百年后下山,哪知山下已是高楼大厦林立、霓虹灯闪烁,变了天地,就像是他自己一样,由于修炼《神禹九重天》,返老还童,不再是眉毛胡子一大把,而是一副少年郎的模样。一生爱酒,故而良缘不断,酒气穿肠过,佳人怀中留。一本丹书,能鉴别万物,能炼丹制药,学来觉无用,奈何万人求。一柄…
  • 你再亲我一下试试
    你再亲我一下试试小说
    【】游戏内测员的黑芝麻馅女主vs游戏界的传奇大佬攻略者[一个你骚我比你更骚的故事]温茶扮演游戏内测员时,最烦遇见那个“毒瘤”般的攻略者,动不动就把她怼到墙边使劲儿撩不说,拿着炮灰的剧本却把男主按在地板上摩擦。终于有天,总系统良心发现回收了他,从此温茶就开启了被毒瘤宠(糟)爱(蹋)的美好(?…
  • 小农夫当神仙
    花溪村,离东平县县城十多里,村边一条小河,就是花溪。乡下偏僻,没有工厂污染,还保持着原生态,huàn句话说
    小农夫学了仙术,会穿墙,能透视,撒豆成兵变保镖;先呼风,后唤雨,月老红线绑美女;清纯校花、妩媚女贼、妖艳模特、极品女警、风情律师尽在掌握。看小农夫游戏人间当神仙。书友群:318632178
  • 异常世界的日常
    异世日常小说推荐
    赵六穿越了,强大的神魂让他可以具现化熟悉的物品。香烟?汉堡?自行车?这些东西有什么用啊!直到他打败了肉山大魔王,才发现原来这能力还是有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