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天华】的小说是什么?
  • 炼体修仙
    修炼身体的修仙小说免费下载
    世人都晓神仙好,这是当然的,谁不想长生逍遥,青春永驻,但如果神仙过的这种日子呢?依然要为衣食住行烦恼,依然有荣辱纷争,你还愿意做神仙吗?有些人大约打退堂鼓了吧?不过要是给你富贵荣华、美眷如花,你愿意做神仙吗?至少,我是愿意的。长生界,超级教
  • 校花的贴身老师
    校花的贴身老pótxt
    末法时代的最后一个修真者,游走于都市从一个小保安,骤然成为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校花我所爱也!美女老师亦我所爱也!谁说当老师就是穷教书匠,老子就要当出一个不一样的老师。纯情校花、美艳教师、高贵明星都让老师来好好开导、开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的贴身老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终极大僵尸(吐蕃)
    小说《终极大僵尸(吐蕃)》TXT下载
    作者:吐蕃千百年后的地球上,妖魔入侵,丧尸、变异兽横行!万年老僵尸纷纷出世,联手炼制巨大神斧,传出不死法门!僵尸李大旗,机缘巧合下得到一件造化神兵和一枚万载血丹。全新的僵尸观念,全新的等级设定!第一集拉开序幕前言关于僵尸,有几点争论,笔者认为很有必要文章开头说明一下。第一点:不老不死!1、…
  • 重生之星途未捕
    小说《重生之星途未捕》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星途未‘捕’/重生之天运作者:土菜沐欢上辈子所有倒霉的事情都经历了一遍:不受承认的私生子,爱上的人是个渣攻,以为对自己好的弟弟其实才是陷害自己最深的那个,母亲在他眼前死去......沐欢这辈子什么都有了:宠物有了,金手指有了,家人的关心有了,连桃花运都有了......可是,他不…
  • 重生之星途未‘捕’
    重生之星途未捕腐书
    作者:土菜沐欢上辈子所有倒霉的事情都经历了一遍:不受承认的私生子,爱上的人是个渣攻,以为对自己好的弟弟其实才是陷害自己最深的那个,母亲在他眼前死去......沐欢这辈子什么都有了:宠物有了,金手指有了,家人的关心有了,连桃花运都有了......可是,他不禁想要大喊:老天,你把我想要的给我了…
  • 重生之星途未捕/重生之天运
    小说《重生之星途未捕/重生之天运》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星途未‘捕’/重生之天运 作者:土菜 沐欢上辈子所有倒霉的事情都经历了一遍:不受承认的私生子, 爱上的人是个渣攻,以为对自己好的弟弟其实才是陷害自己最深的那个,母亲在他眼前死去 沐欢这辈子什么都有了:宠物有了,金手指有了,家人的关心有了,连桃花运都有了 可是,他不禁想要大…
  • 终极大僵尸 [精校]
    小说《终极大僵尸 [精校]》TXT下载
    《终极大僵尸》全集[精校版] 作者:吐蕃 千百年后的地球上,妖魔入侵,丧尸、变异兽横行! 万年老僵尸纷纷出世,联手炼制巨大神斧,传出不死法门! 僵尸李大旗,机缘巧合下得到一件造化神兵和一枚万载血丹。 全新的僵尸观念,全新的等级设定! 第一集拉开序幕 前言 关于僵尸,有几点争论,笔…
  • 终极大僵尸
  • 肉身出租
    男主女主是赵海平,虞雪欣,坤元的小说是什么
    记忆典当,肉身出租,公平交易,童叟无欺!解除一份执念!救赎一个灵魂!获取一份记忆!收获一点功德!
  • 我的网友是神仙
    小说《我的网友是神仙》TXT百度云
    手机有个群,群成员全部是神仙。财神爷:奇怪了,平时财神符都没人理,怎么现在瞬间就没了?太上老君:我也是,平时仙丹都没什么人要,现在也是转眼消失。月老:谁抢我的神仙酒,快发出来还我,我给你牵红线补偿宋启明看着手机笑道:“抢红包这种技术活,嘿嘿,凭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怕是没我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