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天望】的小说是什么?
  • 春江花月夜
    读春江花月夜原文
    一千年以前,一个小男孩救了一只受伤的小狐狸后,不幸遭遇劫难。一千年以后,一个进京赶考的书生,遇到一个名叫绯绡的白衣翩翩美少年,对他说:“过去你曾负我一路,现在我将佑护你一生。”从此,书生王子进便被绯绡引入了一条奇异的道路。这一路,有永远走不出去的井中村,有隐藏秘密的深宅大院,有看似太平的无…
  • 春江花月夜(txt完结)
    小说《春江花月夜(txt完结)》TXT下载
    春江花月夜 作者:寻幽 书生王子进在赶考的途中结识了一位奇怪的人(一只狐狸精,是用“只”来形容的吧?不过此狐狸精是男的),就此卷入一个与过往不同的人生,经历了悲欢离合,生生死死后,王子进的人生又将何去何从?
  • 永远的春江花月夜
    小说《永远的春江花月夜》TXT下载
    《永远的春江花月夜》完结 作者:可爱多的粉丝 客栈的客厅里,只见绯绡一身白衣,手持鸡腿,正像往常一样大快朵颐。 “绯绡,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子进坐在他面前,皱眉凝思,“我做了一个既长又奇怪的梦,先是被鬼附身,又被怪物追杀,还好最后皆大欢喜。你说这真的只是一个梦吗?” “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