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 梦里情深知多少
    小说《梦里情深知多少》TXT百度云
    舒曼是一位现代女性,职业是某医院肿瘤中心的医生,她有一种特异功能,就是喜欢做梦,在梦里她的身份是生活在七八十年前的乡村姑娘江淑芬,而她身边的很多人也都跟她梦里的一些亲人、朋友不仅长得十分相似,性格经历也略有相同。她就这样白天生活于熙熙攘攘的大都市,感受着工作、生活和爱情的酸甜苦辣;夜晚她就…
  • 傅少,你前妻带球跑了
    小说《傅少,你前妻带球跑了》TXT下载
    落魄千金嫁入豪门,却是寄人篱下,老公不宠,恶婆跟小姑子唯恐天下不乱。好不容易日子有了盼头,却遭奸人算计,逼得她被迫离开六年后,她携萌宝回归,见到某男直接扑倒:“你是我的男人,这辈子都别想跑!”
  • 权路通天:情迷女市长
    情迷女市长全文免费
    因遭家庭变故,落魄官三代唐文昊处处受到打压,更是受到相恋七年女友父母的嫌弃,一场机缘巧合的邂逅彻底改变了唐文昊仕途,从此他平步青云,权路通天。
  • 随身带着地狱(熊猫)
    熊猫胖大随身带着地狱
    作者:熊猫胖大主角无敌,真的无敌。女主很多,真的很多。带着地狱,问罪天下。第一章新家1994年7月20日,下午3:25,云海国际机场。陆云峰拖着大行李箱走出机场通道,盛夏的阳光洒在脸上,有些刺目,刚刚从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回到家乡,耳边听着熟悉的乡音,内心多了几分安然和忐忑。近乡情怯,不过如…
  • 随身带着地狱
    小说《随身带着地狱》TXT下载
    《随身带着地狱》全集 作者:熊猫胖大 主角无敌,真的无敌。 女主很多,真的很多。 带着地狱,问罪天下。 第一章新家 1994年7月20日,下午3:25,云海国际机场。 陆云峰拖着大行李箱走出机场通道,盛夏的阳光洒在脸上,有些刺目,刚刚从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回到家乡,耳边听着熟悉的乡音,…
  • 闪婚对象是神秘大佬
    小说《闪婚对象是神秘大佬》TXT下载
    起点VIP20230425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57.1万字|93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一次冲动,她闪婚了。 本以为婚后生活会平淡无聊,却一次次被惊喜砸中。 抽奖中豪车,某人:是你运气好。 工作遇贵人,某人:是你有福气。 仇人进监狱,某人:是老天爷开眼。 直到某个高端盛会上,某…
  • 枭天战神
    战枭天王txt下载
    他左手护国神剑,右手绝世神针。戎装一身,可只手擎天护地。浴血五年归来,只愿守护所爱之人!
  • 深海战神-海小潮
    男主女主是秦铮,符文,俊才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海小潮恢弘瑰丽的深海世界,无尽秘藏。庞大的海洋生物、弹指间搅动一方海水的海妖,神秘恐怖的海魔,异族林立。处于食物链最底端普通人类,该何去何从?秦铮在一个贫瘠的水泡走出,踏上一条探索秘藏,杀出深海之路楔子:坑爹海世界楔子坑爹海世界黑暗,全世界的黑暗,没电了?咋回事,没电网管看不到吗…
  • 宫斗失败我只能当皇后
    宫斗失败我只能皇后
    【1V1双洁】顾姒上一世被猪油蒙了心,放着锦衣玉食的好日子不过,非要拖累全家辅佐贤王做皇帝。谁知对方登基之日,却是自己家破人亡之时。父母姐姐惨死,家产被夺。当顾姒绝望之际,与自己从小一同长大的堂姐与表妹却亲昵地挽着自己夫君出现,将自己踩在脚下。好在苍天有眼让她再世为人!当一切重新来过,提前…
  • 随身带着地狱
    随身带着地狱完结了么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在就搜索微信公众号“ddxiaos惑”并加关注,给《随身带着地狱》更多支持!让陆云峰没有想到的是,他那两个混账女儿在封杀之下,居然卖掉了国内房产,直接跑到美国去了,而且经过两年的时间,这两个混账女儿凭借着遗传自母亲的能力,竟然当起了当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