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子然】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任务:陌主请上座
    小说《炮灰任务:陌主请上座》TXT下载
    书名:炮灰任务:陌主,请上座作者:一粟轮回正剧版:她身带任务而来,以督促成就各女主为己任。她们于她,是她的任务目标,拿回自由的条件。他们于她,是资料中的数据,属于各女主的归属。而她,却是他们世界的唯一剧情版:天道之上,混沌之中有着一颗自带草窝的白色巨蛋,集天命于一身的陌凰破壳而出,却不慎掉…
  • 炮灰任务:陌主,请上座
    小说《炮灰任务:陌主,请上座》TXT下载
    书名:炮灰任务:陌主,请上座 作者:一粟轮回 正剧版: 她身带任务而来,以督促成就各女主为己任。 她们于她,是她的任务目标,拿回自由的条件。 他们于她,是资料中的数据,属于各女主的归属。 而她,却是他们世界的唯一 剧情版: 天道之上,混沌之中有着一颗自带草窝的白色巨蛋,集天…
  • 炮灰任务:陌主,请上座
    炮灰任务 陌主 请上座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正剧版:她身带任务而来,以督促成就各女主为己任。她们于她,是她的任务目标,拿回自由的条件。他们于她,是资料中的数据,属于各女主的归属。而她,却是他们世界的唯一剧情版:天道之上,混沌之中有着一颗自带草窝的白色巨蛋,集天命于一身的陌凰…
  • 装O翻车后我被Alpha标记了
    小说《装O翻车后我被Alpha标记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30122完结 总书评数:256当前被收藏数:1151 身为全校公认的梦中情O,陆望却不守O德,整天就爱围着林盛秋打转。 林盛秋长得好看,还是纯血的顶级Alpha,可惜家境不太好,性格不太好,甚至有点体弱多病。 人人都说陆望脑子有病,自己一个富家小公子,为什么偏偏就看上了这…
  • 何先生宠妻指南
    小说《何先生宠妻指南》TXT下载
    叮咚这里有一份快递请签收!何先生婚后宠妻指南。三年前,她放学路上救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貌邸天神,昏迷中紧紧抓着她的手,萧听南不忍心,照顾了他一个晚上。第二天,那人奇怪的消失了。§三年后,再次相遇,两人见面,萧听南已经不记得了。男人微微眯眼。“久仰萧小姐气质脱俗。聪慧过人,没想到,记性如此不…
  • 时光带不走的是我们
    时光给了我们带不走
    只一眼,苏瑾的眼睛就亮了。为了与他靠近,个中苦楚只她自己知道。当她终于拿到那所他也很喜欢的学校的通知书时,他却去了国外。谁知道那几年苏瑾是怎么过来的。再相遇,她对他客气亦疏离,他却在一步步靠近。
  • 遥迢[悬疑]
    小说《遥迢[悬疑]》TXT下载
    [都市校园]《遥迢[悬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绦纶 奇怪的邻居(捉虫) “听说了吗?死的那个男的,就从湖里捞起来的那个,又是生化系的。” 俞遥站在实验室门口,刚准备推门而入,就听到自己的名字传了出来。 ——“喂,你们说,会不会跟俞遥有关?” 入夜的走廊幽深又空寂,有冷飕飕的穿…
  • 1号头条:亿万BOSS绯闻妻
    台前的喧嚣和起哄声不绝于耳,差点淹没了后台的小房间里的声音。小角落里,一个小小的背影蹲在那里,精致的
    他是年轻有为、前程灿烂到夜里要失眠的首席大人。她是艳名远播,被圈内人盛传床技极佳、魅术一流的三流明星;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他们之间有可能发生出点什么吗?苏语宸就算想破脑袋也不可能想得出来。但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苏语宸送到周越宣的床上,门外数家媒体等待着“捉奸在床”,而主导这一幕的是她曾深…
  • 病娇属性boom!
    病娇属xìngboom!
    以后,你怎么样和我无关。温柔的人怎么可能因为强塞的记忆而蛮横对待他人,莫颜是个好孩子,所以请善待她。她就该向着阳光而生,像朵向日葵一样。
  • 宋亚轩:天青色等烟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