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文良】的小说是什么?
  • 回来就回来,谈什么恋爱
    来来来来谈恋爱
    周文良大学时跟某富二代谈恋爱后来分手对方出国出国前请求等他五年谁要等你五年?你知道五年多久吗?
  • 总裁老公破产后我撑起豪门
    总裁老公破产后我撑起豪门
    普通大学生杜傲白,车祸偶遇霸道总裁,后阴差阳错被导演选中,以为自己走狗屎运,却被告之要假结婚,没想到却被卷进阴谋漩涡,这时候发现,我的命运必须我做主,总裁老公破产后,女主凭借自己智慧和努力,撑起了属于自己的豪门,嫁得好?还是干的好?杜傲白认为自己脑袋里有货,无论怎么都能过得好。
  • 重生后女魔头稳拿正道之光剧本
    何慕萧湖陆《重生后女魔头稳拿正道之光剧本》
    身披正道的皮,干着魔道的事。外表是楚楚可怜软弱可欺的正派小师妹,内心是罪大恶极罄竹难书的头号大魔头。天赋异禀的魔教教主重生到资质奇差的菜鸡小师妹身上,师兄还是那个一剑把自己刺死的仇人。而背叛自己的手下则摇身一变成超级大boss,自己竟然成了拯救世界的希望?灵魂出窍,另类重生。套路vs反套路…
  • 偏偏招惹
    小说《偏偏招惹》TXT下载
    高二那年暑假,虞笙从家里逃跑,被一个小哥哥好心收留,小哥哥模样冷淡,人却温柔,让虞笙动了心思。没想到开学前的一场意外,她忘了小哥哥的模样。开学后,班里新转来一位体育生,身高腿长,人帅性子野,据传是被省短道速滑队开除的小霸王,乖戾嚣张,成绩亦差得没眼看。虞笙成绩拔尖,奉命关照这位“新校草”,…
  • 位面之万能软件
    位面之万能软件全本小说下载
    某天,林凡拥有了穿越影视、小说诸般幻想世界的能力。穿越有福利,必备金手指。很好!然后等等!万能软件是什么鬼?【提示:宿主将以装逼系统为核心软件,装逼值可提升宿主的星级,可开启挨打系统、贱人系统、圣人系统、红包系统、抽奖系统、吃秘籍系统等次级软件。】这个软件有点吊啊。《亮剑》:叮!开启圣人系…
  • 田蜜蜜:山里汉子甜宠妻
    山里汉子甜宠妻陈柔
    夏岚一不小心就跟着穿越大军穿到了这鸟不拉屎的山沟沟里,还好姐上辈子是农大高材生,说干就干,带着娘亲弟弟奔小康。极品亲戚上门打秋风,夏岚冷笑一声分家字据白纸黑字亮出来。渣男娃娃亲上门来闹,直接打出去。原来包子娘亲不简单,真实身份亮瞎极品双眼。从此过上有房有田有地位的优质生活!可谁来告诉她这只…
  • 元夕(古言1V1)
    永和叁十二年上元节,长安城中正萧鼓喧夜、人声盈街。难得叁日无宵禁,京都一百零八坊皆不闭户,街巷jiāo织亦
    Saлyesнúwú.©oⓜ(sanyeshuwu.com)流落风尘温柔贵女x阳光纯情小霸王侯爷林时清x容霄“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