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文菲】的小说是什么?
  • 微弱光芒
    小说《微弱光芒》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24完结 总书评数:7992当前被收藏数:7651 “为何我从未爱过我自己,却如此渴望有人能爱我。爱我残缺的身躯,和破碎的灵魂。” 十二岁那年,许妙跟着妈妈回到家乡。 因为继父不喜欢她姓许,也不喜欢她叫“妙妙”,说听着像只猫。 许妙迫不得已改了姓与名,也改变了这一生。…
  • 微弱光芒
    微弱光芒饭饭
    “为何我从未爱过我自己,却如此渴望有人能爱我。爱我残缺的身躯,和破碎的灵魂。”十二岁那年,许妙跟着妈妈回到家乡。因为继父不喜欢她姓许,也不喜欢她叫“妙妙”,说听着像只猫。许妙迫不得已改了姓与名,也改变了这一生。从此后她叫周文菲。周是妈妈的姓;菲是吴叔叔给的名字,他说菲菲好听;文,是许妙仅有…
  • 抗战之我要杀鬼子
    “叮咚,系统提示:成功为重生者李光泽找到ròu身并成功重生。重生的身体为原东北军士兵李光明。金手指是来自
    本书力求真实的展现那个时代的人和事,书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那个时代各行各业各种的人的缩影。他们有好有坏,有善有恶。有在那时代的压迫下而卑躬屈膝以求存活的小人,也有大义凛然带着满腔热血以身殉国的英雄。本书会带你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亲身去感受活在那个年代的凄凉与无奈。是的,活在那个年代是痛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