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星驰】的小说是什么?
  • (周星驰同人)你好,周星星
    周星驰鹿鼎记同人小说
    周星驰同人文,请勿上升正主。主角:周星驰,江宛清。配角:中国香港部分演员;部分架空角色。(有一种距离叫不可企及的咫尺天涯,希望在这部小说里,......
  • 女神驾到
    推女神之女神驾到
    这是个强者无数的世界,魔法,斗气,内劲一起在这个世界存在.无数的神灵都会来这个世界传播自己的信仰.但有一个神却不是,她只是来玩的,来欺负欺负这里的创世神......但这一切却还有别的缘由.仇恨在潜伏,这仇恨跨越了无数的位面......
  • 抑郁症妹妹
    小说《抑郁症妹妹》TXT百度云
    一个17岁的女孩子因自己母亲重男轻女而得了严重的抑郁症
  • 周星驰穿越凹凸世界
    周星驰穿越凹凸世界
    周星驰穿越凹凸世界(冷面痴心鬼)
  • 周星驰同人文之爱你一万年
    夏以丹周星驰《周星驰同人文之爱你一万年》
    穿越到了80年代的香港的,成为著名的导演以及编剧,还和周星驰谈起了恋爱主角:周星驰,夏以丹,以及香港所有有名的大佬等
  • 大话西游宝典
    小说《大话西游宝典》TXT下载
    作者:张立宪等当年《大话西游》在内地公映时,票房只有那些大片的零点零一多,但是四年之后,大家便彻底地爱上了这部电影。这就是无意,也就是传说中的那种属于收获季节的传奇。如来身边总是缺不了宝物,甚至可以说他的什么东西都是宝贝——连他用的灯芯都是一对如花似玉的姐妹:青霞和紫霞。如来的宝物又总是丢…
  • 电影大亨(镔铁)
    镔铁小说电影大亨
    作者:镔铁明星可以成为总统,那明星为何不能成为大亨?!第001章·一重生就要跑路1982年,七月的夏。香江弯仔码头。风轻轻地吹着。夜色中的弯仔依旧灯火辉煌,不远处出来悠扬的汽笛声,渡轮嗡鸣着驶过这古老的港口。放眼望去,你甚至可以看见那维多利亚港湾处的灯塔,在夜色中更像是一颗沉淀以后的明珠,…
  • 电影大亨
    小说电影大亨女主角
    明星可以成为总统,那明星为何不能成为大亨?!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因为爱电影,所以希望香港电影能有崭新的未来,陈笑棠凭借翻云覆雨的手段,能否扭转这样的乾坤吗?周星驰,周润,梁朝伟,林青霞,赵雅芝,翁美玲这些光环笼罩下的…
  • 娱乐系统
    娱乐小说有系统
    没有穿越,没有重生八十年代的香港一个小人物得到逆天的娱乐系统
  • 电影大亨 [精校]
    小说《电影大亨 [精校]》TXT下载
    《电影大亨》全集【精校版】 作者:镔铁 明星可以成为总统,那明星为何不能成为大亨?! 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因为爱电影,所以希望香港电影能有崭新的未来,陈笑棠凭借翻云覆雨的手段,能否扭转这样的乾坤吗?周星池,周闰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