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曼青】的小说是什么?
  • 一吻成婚,总裁要定你
    小说《一吻成婚,总裁要定你》TXT百度云
    苏新月被英俊霸道的总裁一吻不说,还被他拉着闪电领证,闪电结婚。为了给弟弟治病,送他出国留学,她忍!可是,这霸道男人竟然说这一纸婚约要足足维持两年?她苏新月是谁?绝不能认这个栽,所以她一定要解除婚约!然而当婚约解除之后,她和他之间剪不断理还乱。总而言之,他霸道就是拿定她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重生左财右福
    小说《重生左财右福》TXT下载
    《重生左财右福》完结 作者:石头妖爪 有这些照片,我不介意去告你涉嫌敲诈。还有,”拍了拍手中包包:“这些,谢谢你,让我又了解了楚流枫一分,他曾经那样,却为了我,做出那么大的改变,将这些过往全部抛弃,我感到荣幸。” “你”柳意茹犹有不甘的:“你,你真能接受得了?” “接受得了,很能接受得了…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小说《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TXT下载
    书名: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作者:沈君婉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 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 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 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
  • 重生左财右福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签宝娇妻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灵气复苏:我能强化万物
    灵气复苏我能强化物品
    “居然是灵级下品的《御剑术》,哈哈哈~我要无...”突然闪过一道黑影,刚闯过考验获得奖励的修炼者,手中玉简已经消失不见。“嗡~”“灵级极品的悟道丹,我练成了,终于练成了,哈哈哈~成仙指日可...”又是那黑影闪过,丹炉已经空空如也。......等众人找到罪魁祸首时,得到的答案却是:“什么?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