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煊】的小说是什么?
  • 蛮妃宠
    蛮妃宠
    【他版】世人都说九皇子貌美才高情深守身如玉是世间少有的如意郎君。偏偏这块美玉就掉到了九王妃这摊烂泥里,从此声名狼藉污秽不堪......更让人扼腕叹息的是九皇子竟然自甘堕落和九王妃沆瀣一气坏事做尽......【她版】她天生不丽质,只能天天励志学了一身的本领。她活到十九岁含恨而终。她最恨的就是…
  • 沉迷渣男人设无法自拔
    女孩沉迷小说无法自拔
    周煊此人,情深,专一,傻白甜,坚持不懈倒贴赫檀许多年。奈何对方太傲娇,没追上。直到有一天,他被人请去演一次渣男。演完自我感觉良好,沉迷扮演渣男无法自拔,扭头就把白月光给忘了。沉迷扮演渣男的周煊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陷入怎样的困境。赫檀其实觉得周煊挺好的。人乖脸甜,脾气还好,主要是有毅力,很…
  • 游重林和西
  • 藏起来
    [腐书]藏起来
    收藏:38246评论:30344海星:10.05万《藏起来》作者:阿阮有酒简介今天游哥被gay了吗(1/1)人人都说林和西风流浪荡,来者不拒,是国际学院艳名在外的交际草。游重信了,厌恶又反感。直到有一天,校内传林和西周六下午在校外宾馆和别人开房。而游重分明亲眼看见,那天下午他就蹲在酒吧后的…
  • 藏起来
    藏起来
    长佩VIP20200307完结 收藏:38246评论:30344海星:10.05万 今天游哥被gay了吗(1/1) 人人都说林和西风流浪荡,来者不拒,是国际学院艳名在外的交际草。 游重信了,厌恶又反感。 直到有一天,校内传林和西周六下午在校外宾馆和别人开房。 而游重分明亲眼看见,那天下午他…
  • 借问海棠春知否
    借问海棠春知否
    古装言情《借问海棠春知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遥舟无据(晋江VIP完结) 可这事到底是瞒着阿圆的,女人这回事,拈酸吃醋都是寻常,谢昀可不愿自家母老虎打翻了醋坛子,到时候联合小采一同给他脸色看。 谁知阿圆竟一把揪住了谢昀的耳朵,吐气如兰,震惊得谢昀毛骨悚然:“你胆子肥了,敢同我撒…
  • 藏起来
    藏起来
    今天游哥被gay了吗(1/1)人人都说林和西风流浪荡,来者不拒,是国际学院艳名在外的交际草。游重信了,厌恶又反感。直到有一天,校内传林和西周六下午在校外宾馆和别人开房。而游重分明亲眼看见,那天下午他就蹲在酒吧后的巷子里喂猫。游重(chong)×林和西酸甜口校园文人设不完美有人相爱有人夜里开…
  • 藏起来
    123藏起来
    人人都说林和西风流浪荡,来者不拒,是国际学院艳名在外的交际草。游重信了,厌恶又反感。直到有一天,校内传林和西周六下午在校外宾馆和别人开房。而游重分明亲眼看见,那天下午他就蹲在酒吧后的巷子里喂猫。游重(chong)×林和西酸甜口校园文人设不完美有人相爱有人夜里开车看海天亮了就是未来——倪安东…
  • 你是浮沉不可说
    你是浮沉不可说txt百度网盘
    《你是浮沉不可说》短篇合集,情节服务于故事,切勿较真,切勿模仿,请勿代入。每个短篇结局是他们最好的结局,无论是BE还是He,是他们最好结局。无论是偏执、固执或者是卑微,都是他们的命,接受不了,切勿点开哟。第一个故事《替代式心痛》完结(写的一般,无聊可看)第二个故事《两望》完结(写
  • 我把课桌分给你
    我把课桌分给你
    林家和秦家是三代世交。到了第三代,两家中间只隔了一堵墙。林子衿和秦枫的关系更甚,老师看到他们勾肩搭背地走在一起都见怪不怪。林子衿坚信,他们只是比普通朋友更亲密的普通朋友但秦枫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把挡在两家中间的那.....
随机推荐